FunTextOnPhoto_20190304_221029_1  

 

這些年來

若是論起改變人心的技術..

 

你很難找到

NLP

更快捷, 更有效, 更易上手,

更易適用於各種情境的心理學技術

 

也因為如此

總能在我們的NLP課程裡

所見到的學員們

不只是來自四面八方

而且 還來自各行各業

使得我們的訓練課程,更加豐富趣味 與多樣化

 

就像

這位學員的心得分享….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在諮商的領域裡面

已經有將近6年的時間,

在這個期間,

我時常想

我能給予個案的協助什麼?

只能是心性提升?

 

因為唯有<心態>轉變了,

生命才能執行創化

覺察(發現情緒)--覺知(宇宙真理)—

覺醒(清楚明白)--覺行(行動的落實)—

創化(生命的轉化)

 

過去

我在宗教團體習修將近四十年,

因此我的觀念根深地固,

認為"人就是要老實修行"

不能追求術流動靜。

那是不符合教規的。

但在諮商的過程,

當我發現

就算個案他已經知道該如何得去調整了

(覺察--覺知--覺醒)

可是永遠卡在"覺行"(行動的落實)的部分

無法跨出去,

我百思不得其解,

覺得不就轉個念而已,

有這麼難嗎??

 

因此自我

也會陷入我能力不足的迷思。

我忽略了人類意識--冰山理論,

95%潛意識下的訊息,

那是透由此生過去生命經驗

無意識的累積或累世靈魂

因為

生命課題造成的靈魂破損

(負能量因子)輪迴的因子,

都潛藏在靈魂深處的潛意識區。

 

因此學習NLP之前

我並不認為

能有任何的功法

能有助於協助個案調整他的問題,

後來透過學習NLP以及老師的教導,

我突然發現,

過去的我所做的是 "認知型的療癒"

NLP 的各種技術是一種"感受型的療癒"

認知型療癒感受型療癒

其實就是種心法與功法的結合,

心法與功法兩者缺一不可。

 

透由每次使用NLP 的技術,

發現到個案容易突破所謂的覺行部分,

因為處理了潛意識的問體,

擴大心靈的地圖,

而這個心靈的地圖

也會清除掉許多印記雜質

因為個案時常會卡在陳述詮釋

一種是客觀的陳述,一種是主觀的,

因為  過去生命經歷的不同

而對事件有不同的詮釋,

個案能理解非理性的行為時,

反而

調整時都能比預期來得快速許多。

所以--感恩宇宙的安排,

也感謝老師耐心的教導

真的讓身為一位靈性諮商師的我們---獲益良多。

 

 

*************(未完 待續)*********

 

 

Ps.

 

想要加入我們的學習之旅 ?

 

現在正是最佳時刻!

 

因為回饋感恩專案,如下;

 

凡是

 

報名 三月份<NLP專業執行師12天版>(可按我)

 

以下梯次 :

 

3 6日起的 <台北 平日班>梯次

 

3 9日起的 <台北 假日班>梯次

 

316日起的 <高雄 假日班>梯次

 

 

均贈送 :

 

2019年度<國際催眠執行師,2天版>(可按我)

 

(任選以下班次!)

 

3/7 , 3/14 <台北 平日班>梯次

 

3/30, 3/31 <台北 假日班>梯次

 

9/28, 9/29 <高雄 假日班>梯次

 

此外,

 

 

又再加送 :

 

<自我催眠教練, 1天版>(可按我)

 

(任選以下梯次!)

 

10/3  <台北 平日班>梯次

 

10/6  <台北 假日班>梯次

 

12/15 <高雄 假日班>梯次

 

 

 

如此優惠的好康, 便民親民之優惠!

 

 趕快--  馬上--- 行動吧! (可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