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篇)

h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nlp/article?mid=8730&sc=1#8731




許多人  學習NLP(或催眠)


原本的希望   


是從中  學到改變自我(或他人)的技法


然而


在版主的NLP課程裡


我們往往


可以在大家的學習過程之中


親眼見到的是  超乎自己原本的期望的…….”大有所獲


 


那也是為何


NLP在台灣  越來越火熱的趨勢


而翻譯出版的相關書籍  可說是  一本接著一本


 


還有


以下的這篇學習心得分享文章


乃是來自前篇的同一位學員之筆


其中


當看到了….


這位學員以著所學的催眠…..”戒飲料癮”….!!


Hogan都不禁暗自佩服他呀………


 


OK~~賞文吧~~~


 


(承前篇)


h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nlp/article?mid=8730&prev=8696&next=8729


 


   我平日缺少運動  又愛飲用碳水化合物飲料


   每每經過全家超商


   總是受不了飲料  第二件六折 標語的誘惑


   每日二瓶碳水化合物,  是我平日最大的享受


   體重直線上升至108公斤


 


   學完催眠課後


   老婆第一個要求  就是自我催眠 - 戒除喝飲料的惡習


    第一周


很快的   在七天內  只喝五瓶


每次去全家超商  未曾  再買第二件六折飲料


從上周起  每周只喝二瓶


家中的寶特瓶少了


老婆大人  原本不贊成 我在考試準備期間 


再去上催眠.NLP神經語言的課程


看到戒掉飲料的成果   欣然的同意我  再報名 後續的課程


老師大概只聽說戒酒癮 戒煙癮 沒聽過戒飲料癮


 


催眠   我是新手


對於自我練習  輕鬆入眠的催眠練習


所產生跟靜坐後  有著同樣記憶往前推的現象.


我是很好奇


是否二者  殊途同歸


只是下手與方法不同,


但是  都可以達到一樣的境界?


 


答案 




可能要等上完整更進階的課程   心中的疑惑才能解開.


 


 


******************(學員文章  分享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