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


是咱們NLP課程認證考試日與年終回饋分享日(詳請~可按我)


大家在週六那天


雖說 


大家都心情緊張 而且 認真地  把筆試與術科 都一一通過


(這樣的耶誕節  應該很難忘懷吧~~~)


 


同時


也有幾位學員  實在因為工作在身  甚至 在國外


無法於週六  趕上咱們的認證盛會


不過


至少  他們 也趕上了年終回饋分享日


相信 ~~


他們參加了以後


都會覺得~~~~


    "  趕得這麼辛苦  也是值得 "


 


當週日那天  活動結束之時


Hogan才發現 :


竟然  咱們有位學員


是剛從大陸廣州   坐飛機趕了回來


就立刻趕到週日的年終回饋分享日


因為


他的外套裡面 ….. 還套著工作服……..


(原來  他都還沒回家哩……)


 


….感動之餘


來看看 以下….. 他寫給版主的學習心得吧~~~~~




*************(學員心得文章  分享開始)*********************


 


很遺憾的


這週六  我還在廣州,認證 可能要等下一次了。


 但因為是週六的飛機,所以  星期日  一定還會到場參加。


 


在此  還是先貼上我一的學習心得


 


在正式開始寫心得之前  


我只想講:


 


這三個月的課程  是場 “豐富的饗宴”,


讓人身心靈  深深滿足


 


我想  覺得大部份會接觸NLP的人


應該都是 看過 或 聽過 奸的好人系列的書


我 也是其中的一份子,那種  一開始 


對於


懷抱著NLP    可以改變別人的心態的能力的好奇


 懷抱著NLP   是否有如此偉大能力的探索


 


因此  踏入 了NLP的領域。


 


雖然  每個人對於學習的動機  還是有可能些許的不同,


 


但最終的目的  


都是為了讓自己  過的好一些  ,讓自己有所成長和啟發。


 


因為   讓明天過的更好  是大家  所想要的。


 


這些日子下來


不知是


NLP 逐漸深入與內化,或者Hogan的潛移默化


 


開始逐漸  NLP中體會了許多


 


原本 


只想NLP影響別人 


到後來  發現  更可以改變自己


 


改變  一直都在  持續不斷的發生.................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