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文章


係來自咱們學員-紅色的朋友的一個故事


而在這故事裡  文章內容看似稀鬆平常


然而


內行人知道


這故事中  其實 有著相當多的說服與影響力的秘密


還有…..NLP語言應用的高招


至於


你能看出多少學問


嘿嘿….


就看你的功力囉………………


 


*************(學員-紅色  文章分享開始)*************


 


晚上


劉朋友跑來找我看電影全面啟動
他說  今天是一個重要的紀念日:上天給我一個重要的啟示


 


話說中午的時候  劉朋友帶著中餐  去找前女友吃飯
對著前女友說了一個故事 :


 


剛才  我在過來的路上 看到一個事件
給我很大的啟事,決定今天一定要來見你
我騎車在路邊  看到一對年輕情侶在吵架
後來女生鬧情緒,就直接走到馬路中央
碰巧 來了一輛計程車
差點撞上女生
計程車司機不斷按喇叭  還探出頭來發飆
一下子 就有路人圍觀
男生一直左顧右盼  很不好意思  一邊拉著女友回來
你不要這樣,很難看
女生聽了  更是難過掉淚,一直甩開男生的手
哭著說:


你就是這樣在意別人的眼光,


在意這個,在意那個,


就是不在意我的感覺


 


劉朋友 握著前女友說:


我聽到這女生說的話,


在意別人的眼光  就是不在意我的感覺,


我馬上就有一個念頭,


一定是上天給我一個啟事,要我下定決心。
我知道


同事們、朋友們、教會們  統統都不看好我們,


要我追別的女生。


我以前太在意別人的眼光,就是不在意你的感覺,


現在我要在意你,我們復合吧。
前女友感動莫名,決定要甩掉現任男友,重新復合
原本  有實無名的地下戀情,


現在  身心靈都復合了。


 


-----------------------------------------------------------------------------------
最後


劉朋友跟我分享一個秘密
其實  他在騎車的時候  啥麼鬼吵架  都沒看到
是吃飯的時候  靈機一動  編得故事  配合進度


臨門一腳的演出
實在太奸了


 


幾年前  認識劉朋友的時候  是一名悶的好人
直到去年十二月  女友被人橫刀奪愛
沒多久  接觸奸的好人書籍  自練武功





 


 


六個月的時間  變成風趣的奸人
不斷修煉火花,發展地下戀情
第九個月    正式復合成為地上情人
下次   請他分享 

悶的好人  蛻變成幽默的奸人的故事


 


 


******************(文章分享結束)**********************


 


嘿嘿~~~


看完了以上的文章內容


是否覺得  有所領悟 


那就歡迎你  對於本文之讀後心得


分享分享囉……….


 


此外


對於版上學員 - 紅色’   所寫的分享文章


感到意猶未盡??


 


請看倌們  進入本部落格的留言版(位於網頁之右側)


一探究竟  即是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