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_IMG_1568618471300.jpg 

 

繼 2014-2015年的

<艾瑞克森催眠執行師, 2天版>(可按我)

睽違整整四年

Hogan再次推出 <艾瑞克森催眠-隱喻執行師>課程

不一樣的地方是

當年的兩天, 今年已擴充為四天

不僅 增加了 艾瑞克森催眠<隱喻>的篇幅

而且, 課程內容,也幾乎全面改版 !

 

到底

2014~ 2015年的兩天版本

和今年的四天版, 究竟 有何不同 !?

 

且讓我們來看看

以下這位學員,

課程首日結束後的心得感想喔 !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今天上艾瑞克森催眠

和我之前學習的古典催眠,

有很大的不同。

從自我介紹開始,

我就覺得很莫名其妙。

那是一種很不舒服,但是特殊的經驗狀態,

在那種狀態當中,

我會感到不自在,不舒服,

甚至很不想和催眠師繼續溝通,

原來這一切

都是為了創造一種特殊的經驗狀態。

 

而當我在這種持續在這種不舒服的體驗時,

一旦催眠師 叫我放鬆,

我會為了想要擺脫不舒服,

更快的放鬆下去,

那種感覺,很是舒適,

形成了一個很大的反差!

 

這是一個與古典催眠很不一樣的特殊體驗。

原來,不知不覺,你就被艾式風格給催眠了...

而下午的課程開始,

我們開始學習語法的拆解,與套組的運用,

這時才讓我發現,

原來語言的語法結構-這麼好玩,

一字之差,就可以創造不同的體驗...

 

內心在想 :

為什麼

以前學國文的時候

老師不教我們遣詞用句的語言效果,

如果早點學習,

一定能更好的發揮自己的語言影響力呀!”

 

而Hogan老師也提醒我們,

可以有意識的, 去拆解語言的句型結構,

分析哪些話語-用了哪些句型,

甚至

對我們造成什麼樣的意識變動

讓我們先學會覺察,

而後就能夠自由運用。

 

就像在拼樂高一樣,

我們要先看清楚積木的部位,

而後就能將整個樂高拼好,

甚至拼湊出新的-你想要的樂高樣子

Hogan老師的樂高比喻,讓我很有感受!

 

如果你想要透過對話

就進入一個人的意識狀態.內在經驗,

甚至改變他的意識狀態,

那艾瑞克森風格的催眠,

絕對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你也許可以用在銷售,

也許可以用在治療,

這都很好,

而且你會發現 :

艾式催眠,會讓你有全新的體驗與收穫!”

 

**********(未完 待續)

 

Ps.

萬丈高樓-平地起

想加入我們的學習之旅 ?

<最佳起點>NLP專業執行師 12天版(可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