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篇)


h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nlp/article?mid=7909&prev=7879&next=7905


 


初階上課 


最主要就是教導,如何建立親和感這是NLP的基礎,


沒有親和感  如何能進而引導他人,加上Hogan老師實戰經驗豊富,


先由案例引導我們,再親自示範後由我們同學們相互演練,


最後  再請我們學員對演練過程中,有什麼問題和想法,


當場解說疑惑,使我們能更快吸收。


 


中階的課程中實地演練的技術非常多,


時間線、V-K分離法、改變個人歷史、迪士尼策略…等,


讓我在學習過程裏收護不少,


同時也發現到,


原來NLP的技術  有這麼特別且有趣,


另外也漸漸的發現到,


我們學習NLP的同時,也漸漸的清除我過去不愉快的問題,


這也是我後來在Hogan老師越到後面,要請同學們上台演練時,


也越沒有人上台的原因,


因為  越到後面  越清除的差不多了。


 


高階課程中  所講的神奇語言裏,


後設模式與米爾頓模式,真是讓我捉不著頭緒,


我又很想學起來  用在我的業務銷售上,


看看能不能把客戶 催眠成交,這是我日後要好好研究研究的重點。


 


總結  在這三個多月的NLP課程裏,


真是讓我開了眼界,受益良多,


也剛好Hogan老師本身是行銷業務出身,能讓我一直請教Hogan老師,


如何將NLP  用在銷售上,這也是大部份想學NLP的人的想法。


 


有時   我想


如果去跟別的NP老師學習的話,


可能最後  也只會學到如何清除對方不愉快的情緒吧!


最後 


 就引用Hogan老師在課程裡    所說的:


 


 


 


高手是怎麼來的?


 


                                      告訴自已 :


 


                 每天演練NLP技術,達到無招勝有招的境界。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