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上篇)

 

 

至於催眠,

因為老師nlp實在教得太好,

我跟○○藉著nlp的書籍,能做出皮毛的催眠,

當然,手法還是沒有老師用的精緻,

讓我最受用的部分,使我豁然開朗的是…..

                                                                     [後催眠暗示]

[特定]情況、條件、觸發。

也讓我解了心中的疑惑。

因為熱愛the game 的書,它上面的練習也練著

其中

有一段練習(摘自:把妹達人2 遊戲規則 p.34)

這段是要你對著鏡子說:

 你很棒  大家都愛你尊敬你。

你散發出領袖氣質,所有人都愛你尊敬你………
 

我跟○○  

之前是嘗試在深度催眠下說這段話,效果普通,

也因為這樣

讓我一度懷疑催眠的功效,

 

但上完老師的課,

我想  我了解了問題所在。

[後催眠暗示]

你很棒  大家都愛你尊敬你。

[當你和所有人說話時]  你充滿自信、魅力跟優雅。

用比喻來說,

我槍組裝完成,板機也扣了,

但我卻忘記裝子彈     .......................[後催眠暗示] 

 

[預告]

我很喜歡的解釋之一,

我總是喜歡出奇不意,給人驚喜,

但對人們來說,只有不解跟困惑,

人們喜歡預告吧,因為有安全感,

而我也愛上了   去用我想要的預告,再讓他發生!!

讓劇本……………………..由我主導。

                                                              (版主註真是悟性高呀!    拍拍~~~)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