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中篇)

 

[預告]

我很喜歡的解釋之一,

我總是喜歡出奇不意,給人驚喜,

但對人們來說,只有不解跟困惑,

人們喜歡預告吧,因為有安全感,

而我也愛上了去用我想要的預告,再讓他發生!!

讓劇本……………………..由我主導。

 

 

[讓身體習慣]

之前的手磁鐵感應測試,

總覺得沒那麼有感覺,

原來~~~~  要透過引導,讓他肢體習慣。

[聲音的速度,頻率]

聲音的速度慢,低,單調,適合催眠,而我和○○研究出來的是,

EX:

   你充滿自信(音量正常)

   你充滿自信(音量中等)

   你充滿自信(音量細小)

   你充滿自信(音量正常)

   你充滿自信(音量中等)

   你充滿自信(音量細小)

 

可以造成受催眠者深度感覺,製造回音效果

老師可以玩玩看,

或許  老師早就玩過了。哈哈

催眠手勢也蠻有趣的,娛樂性十足,

因為

我有翻過那本書拉(老師BLOG有放)

哈哈哈,

不過看到那手勢  對我來說不可置信,所以 就沒買了。

 

最後,

告訴老師的小祕密:

上催眠的 好像有人沒上過NLP

當我問老師怎知道我想法的時候…

老師很老實的  跟我說怎樣看出來的,

但如果是某位NLP老師,

我相信

他一定會說在NLP@!#$!#$眼睛解讀線索,

所以  我知道XYZXXX

而想知道的同學 

NLP課程!  XXXX日有開  可以來報名。(預告)

對沒上過NLP的同學來說

可能會心想: 

      挖賽!!  可以知道別人在想什麼呢!!  真想學。

 

不過 

老師真的很正派,

我也敢放心  給老師催眠XD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