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 

才貼出2010年的NLP專業/高級執行師的課程訊息

Hogan得知目前的班級學員

才正進行到Hogan專業執行師中階班”(經典技術班)之時

就已經有學員   

開始預定了今年四月NLP高級執行師課程

這樣的現象,對於這些年 

持續在推動NLP與催眠教育的Hogan而言

無異是最好的鼓舞….

 

哈哈~~

先來看看其他學員的學習心得吧~~~~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今天的課程 

一開始  稍微複習及演練"飆換模式(Swish Patten)"
 
接下來

是次感元Map Across(全盤轉移)

--->我真的想說 

其實  這個有點搞剛捏~

演練一次下來,我真的口乾舌燥...
 
最後  就是重頭戲-"心錨

以及  心錨的疊加及"化解"

當然  無法免俗的  一定要演練啦
  "
心錨"   這個可好玩了,

請恕是個人才疏學淺  (其實是國文造詣很爛,不懂得表達...XD)

實在無法用文字   來表達其中的奧妙之處...

原來在演練的過程當中,

我們其實也在治療自己與瞭解自己~
 
想體驗的朋友,

請期待 "光哥" (Hogan) 2010年四月份

再開專業執行師  初階入門班時,

就有機會 

可以親身體會NLP的奧妙囉~
 
上完今天的課程,

我又朝專業執行師的方向  邁進了一大步...
 

P.S 1

演練真不是開玩笑的,

我真的有種NLP-神農氏傲鼠(驕傲的老鼠==)的自豪...
 

P.S 2

我在這裡要謝謝2隻同期NLP-神農氏傲鼠,真的好用...XD

  P.S 3:光哥(Hogan)~看到沒~我真的很挺你...^^b

 

 

*******************(心得分享結束)***************

Ps.

版主讀完  上述這段學員學習心得的分享

Hogan聯想到了之前張惠妹的一首暢銷歌曲    三天三夜

 

 當你玩NLP  玩出了味道來

   那麼

   NLP是可以讓你   玩三天三夜  也不會累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