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西    

 

(承前篇)(可按我)

 

<高階班> 課程則是來到….

非常重要的[後設模式][米爾頓模式]

後設模式的向下歸類,

協助我們將類推、刪減、扭曲之後的話語,

還原為更貼近真實的真相,

協助我們了解每句話背後的真實,

避免捕風捉影的情況。

 

米爾頓模式  , 則是相反,

透過將實境模糊化,達到催眠與導引的效果,

使他人更加接受引導與治療,

其中使用了….

連接詞、時間附屬詞、因果關連、轉移衍生搜尋、

選擇性限制的違背、嵌入指令、引用語…. 等,

協助引導   更加進入潛意識。

 

而透過故事的[隱喻]方式,

使他人更能以無意識心智  去接收訊息。

藉由重新架構的[換框法]

協助他人在做選擇時更有彈性。

[心錨串連]則使我們很快的

達到情緒的融合與轉換。

 

透過[策略], 使我們發現每個行動背後,

有著不同感官經驗的主觀順序,

透過複製,有機會產生相似的結果。

 

TOTE模型,

使我們更能察覺目前狀態與所欲狀態之間,

如何降低差距,如何比較調整, 以接近預期。

SCORE模式

使我們透過了解目前狀態,

找到目標,與達成目標後的反應結合,

再了解阻礙的原因,

最後再找到維持目標的資源與解決方案。

 

最後

NLP專業執行師課程的學習

都帶給我許多豐富的收穫與體驗,

也因而認識許多身心靈界的好友們,

彼此分享激勵,

這是值得推薦的課程,

有興趣的朋友們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和我   Hogan老師分享,

 

一起加入NLP的行列哦!

 

******************(全文完)

 

Ps.

以上學習文章作者-幸福魔法師』Cathy (可按我)

感謝她的學習分享

凱西

 

Pps.

 

想加入 我們的改變與學習之旅程?

 

 

 

假日班 (可按我)

 

 

初階平日班 (可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