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


忙著中部與北部的NLP訓練課程


坐著高鐵 來來回回


轉眼間   又是ㄧ週已過….


 


Hogan得知    在本次的NLP課程(台中班)


班上已有學員   不久前    已前往災區救災   擔任志工


Hogan為其愛心感動之餘


便在課堂上    又多教了三種版本的中性化模式


以及 ㄧ招NHR<版主註>的技巧


以備下次前往災區


說不定  有機會 可以幫助他人~~


 


 


而今晚  上了網


Hogan見到了留言版


又有著前兩天的學員  NLP應用之回應


更是為NLP的實用性   感到快樂~~~~~


 


留言板的內容 如下 :


供版上NLP人參考囉~~~~~


 


**********************(內容如下)*********************


我是俊宏~


今天(週六)上完課回家,


就有人在線上跟我說不明的肚子痛


(之前就有過經驗了,找不到原因),


就想起今天上課,最後講到的NHR


就打電話過去,試著再電話中 引導他的觸覺系統,


但是,他告訴我沒有什麼感覺。


此時,我慌了,但是今天上課有說,


沒有失敗 只有暫時停止成功,


所以


我又想到了中性化模式,馬上使用,


過程中  雖然他因為感覺內容很好笑 而笑出來,


但是 當我做了三次「氣球爆破」,


他馬上「ㄟ」了一聲,「好神奇喔,為什麼會這樣?」


接著,換我滿意的微笑了。






Ps.   剛剛閃過吃宵夜的念頭~


但是就瞬間就沒了


~咻(模式)~~真的還蠻有效的~


 


 


()


NHR(Neuro Hypnotic Repatterning ,神經催眠再模式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