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的文章


係摘錄自一位NLP教練-林霖 的個人部落格:


至於  


為何  Hogan會選擇這一篇文章 和大家來介紹


那是


因為   這篇文章   可以作為一篇學習[隱喻]的參考範本


(至於 其中有何寓意  你自己想想囉~~~)


 


同時


以下這篇文章  也可以作為NLP的同學們


拿來練習辨識  [米爾頓模式]的解析的題目


也就是說


若是Hogan來考考你


以下這篇文章  


有哪些是你可以辨識出來的[米爾頓模式]


 


你看得出來嗎?


 


來吧!    NLP人!  


複習  複習  你的  NLP之     米爾頓模式….


 


 


*********************(本文開始)*****************


 


好朋友小路的室友   在一家電子公司上班


 


室友說:


       「我好害怕,因為我們公司已經約談好幾位與我資歷考績相當的員工,


           我覺得很快我就要被約談了,可能過完年我就會被裁員了」


 


小路問她:


                「那你有什麼打算?」,


 


室友說:


                「我也不知道,但是我很擔心」。


 


小路說:「你有做一些什麼讓自己別這麼擔心嗎?


                  例如去找工作或提升考績?」


 


室友說:「沒有,但是我真的很擔心」。


 


 


大多數的人 總是不知道 在什麼時候 為自己加油。


你會騎車騎到 車子沒油了,再推車 到加油站加油嗎?


不會,因為有油表。


當油將見底時  紅燈會亮起來,你就知道要去加油了。


請問  當你需要為你的人生加油時,提醒你人生的紅燈  在哪裡?


你有看得到  燈亮起來了嗎?紅燈到底是在哪裡?


真的要等到  車子沒油 才去加油嗎?


真的要等到  被裁員 才找工作嗎?


真的要等到  無能為力的時候  才想辦法嗎?


 


小孩問爸爸:


           「為什麼別人都有大大的房子住,我們只有住小小的房子呢?」


 


爸爸回答說:


            「你要好好讀書,賺很多很多的錢,以後你就會有大大的房子住了。」


 


小孩說:


            「爸爸,那你小時候為什麼不好好讀書呢?」


 


是到了  該覺醒的時候了…………………..


 


本文未完  全文詳見:


林霖的NLP教練生活與催眠世界


http://tw.myblog.yahoo.com/linlin-naomei/article?mid=375&prev=378&next=373


 


 


 


 


 


 


 


 


此時


看倌丁 疑惑道:


 嘿~~  Hogan


NLP教練 和 NLP執行師


      這兩者   到底有何不同?  


 


Hogan回應道:


  哈哈~~~


      既然這篇文章作者-林霖


       本身即是NLP教練  


       那麼  


       你應該要到她的部落格


好好地  請益一番 ~~~  


因為


 


 


學問學問  要學  就要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