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 天是空的   地是乾的
我要為妳   倒進狂熱
讓妳瘋狂   讓妳渴     


讓全世界 知道 妳是我的 

世界末日   就儘管來吧
我會繼續   無樂不作
不會浪費   愛妳的 快樂  當夢想的 天行者 ~~~~


~~~~~~~


要快樂 OH~YA~~~~~~~~ 


 


 


~~~ 好好聽的『海海人生』~~~


 


?


不是~


你說     那不是海海人生??


什麼??


~~~~~~~~~~~~~~~~~~~~~~~~~~海角七號~~~?! “


 


*****************(本文開始)*****************


 


看倌丁道:


      拜託!   Hogan 這招老梗了


幹嘛   你又想做什麼………”


Hogan:


  “ 嘿~~  這你就不懂啦~~~~


以下的這篇文章


係來自某位版上讀者Aska  所寫給Hogan的信


經當事人允許之後


請大家一起來思考與回應囉~~~ ”


(為求文章方便閱讀  Hogan已略作內容上的修改)


 


*********************(本文開始)******************


 


Hogan :


有事情要請教您


請問  催眠裡有一種叫精神的反射條件


我想作個小實驗   那就是約女孩子出來,


我要假裝學校的問卷調查   來詢問她,


以下   是所想的問題 :


1. 妳是學生嗎  (是的) 


2. 你是學美容 美髮的嗎 (是的)


3. 妳喜歡唱歌嗎(是的)  


4. 妳覺得唱歌   是抒解壓力的好方法嗎 (是的)


5. 聽到喜歡的歌   會很高興 (是的)   


6. 重覆聽著自己喜歡的歌   也不會厭煩  是嗎 (是的)


7. 都喜歡唱誰的歌     


8. 高興時  會覺得唱起歌來   特別好聽 (是的)


9. 這個星期六  我要和你去喝茶  因為...我想認識你


 


這是我(Aska)想出來的幾個問題 


因為  第一次使用


所以  請問(大家) :


是不是    有要修改的地方呢?


一般來講  這種問題  


至少  要幾個以上  才能有效果出來呢 ?


感謝感謝


 


****************(本信內容結束)************************


 


好啦~~~  各位!!


不管你是


曾經青春  還是  正在青春


說不定    永遠青春的看倌們


換你來發表發表…….




(讀者Aska會感謝大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