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

不曾參加過Hogan的課程的人

或許 感到納悶的是.

何以

這個NLP與催眠的學習園地

這麼多年下來

能有如此多的人 持續  來到這裡 投入,學習 與分享……..

 

我想

就引用一位 曾經讓我印象深刻的學員課後分享

說不定 可以看到一些些的答案:

這位學員 她說:

 

"   Hogan老師, 算不算 稱得上是一位NLP 大師~~

     我不知道

     雖然 已經有很多人 都是這樣說Hogan老師

     而他也不承認

     不過

     我知道的是    我還參加過其他號稱是大師的課程.

     但是 實質上   多半也只是"號稱"的大師 而已...

     然而 是大師  ~ 又如何?    不是大師 ~  又如何?

     當我參加了這些號稱大師的課程以後

     課程結束   大師離開了教室 屁股拍拍 走人

     如果

      學習上 有甚麼問題 想要問   想要請教………

     我寫了信 請問他們

     結果

     這些號稱的大師們  都彷如"石沉大海"

     (可能 是我提出的問題 太簡單了 沒人理我..)

     而 也只有Hogan老師 會回答我

     以及 他的部落格   也會………(後略). "

 

當時

Hogan的回應 好像是:

" 呵呵…….

   我都會回信啦~~~

   而且

   期限不會超過 48小時………………..^^ "

 

 

我看

咱們還是繼續  

欣賞學員心得文章囉~~~~~~~~~~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第一次聽到NLP

第一反射行為  是去詢問谷歌大神

這又是技術  什麼的英文縮寫?

結果  查到一長串的英文:

Neuro-linguistic programming

又譯作「神經語言程式學」或是「身心語言程式學」

這是一套原理、信念和技術,使之成為系統化模式,

屬於實用心理學和行動策略的一種。

 

喔~原來是這樣,果真很文言文!

但是  實際去檢視課程內容  才發現,

原來  高中、大學間  耳濡目染 

聽聞  許多講師  提及到的想法觀念與應用技巧,

都只是NLP這個疆域裡的一小島嶼,

既然如此,

要學  就要學全部的、完整的  才最厲害,

那~  

        又要去哪裡  以及找誰學呢!?

 

既然  又是帶著疑惑,

那當然是  又要請出谷歌大神  來膜拜一番,

結果  搜尋到的結果  一致好評都是:Hogan

 

由淺入深,

不論學理  或是技巧  都有兼顧,

不止如此  還佛心來的  提供佛心價

讓有心想學習NLP的學員   都能省下大筆金錢與時間,

一同探索這個未知疆域, 

但~不止如此,

對於學生  這些無薪  無助又無經驗  來說,

真是  佛光普照啊!

於是乎 

從此  就踏上了一條不歸路,

從催眠師、NLP專業執行師、NLP高級執行師

甚至是製造對手聞名的NLP訓練師,

一段時間  就要開始籌錢匯款,回不去惹。

 

期間,

每一次的課程  都如同

 健達出奇蛋  充滿驚喜:三個願望  一次滿足!

還記得  第一次上課  就讓我們翻滾大腦的去猜想:

這句話是陳述 ? 還是詮釋?

諸如此類的腦力激盪

總是  反覆出現在課程與歡笑中。

 

最後,

就在持續一天的火深火熱中,

每個人隱喻了心中的小故事   畫下了完美的終點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