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篇)


 


h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nlp/article?mid=3477&prev=3479&next=3475


 


在『勾魂、奪心、洗腦、催眠』一書的114頁


作者(江健勇老師)   提到了一篇


關於他和某保險公司的經理  應對的故事


(而本次 Hogan請大家想想的是….)


 


假如說~~


 


這位經理  問著江老師:


我們很注重講師的水準 


    江老師   能不能告訴我


為何  我們(公司)要請你呢?


 


(ps. 本故事全文   詳見『勾魂、奪心、洗腦、催眠』一書)


 




請問  版上諸位:


若換作你是江老師, 你該如何回應…..


 


(呵呵~~  本書說得妙 


此題目  你若:


不答     -     死


兜圈地答 -   更死


直接答   - 慢慢死)


 


那到底  該怎麼辦??


 



 *******************************************


 


各位版上的好友們:


 


不管  是催眠大師  NLP高手


是口才專家?  是溝通學權威?


謀略學前輩?   還是厚黑學大魔王?


都可以拿出你的本領  大家一起來接招


請版上諸位   直接回應啦 !


 


Hogan也將原本討論區的答案


http://nlper.freebbs.tw/index.php


轉貼至此,  供大家參考~~~


 


 


***************************************************


 


sethidv的版本:


 


對方: “ 我們很注重講師的水準  江老師   能不能告訴我
為何我們(公司)要請你呢? ”


:     ” 對..
         不要請我...(停頓...看著對方眼睛)



對方:   .......


 


:    下個月...(視線移開..)
(視線回來  看著對方眼睛)


就只剩10日及17日還可以選擇....
你的選擇是…?”


 


********************************************


 


HKimo的版本:


 


:    那.......



對方:  恩?



我:    你又是為什麼   會想請我來這邊上課呢?.



對方:  這....



我:    這代表,我已經達到貴公司所說的水準,才會請我來.


我想  你一定也會在找我來之前,


就覺得我是一位好講師(手指自己)
才會找我來這邊!



 



然後等對方的回答,看對方說什麼.


但這樣的回答,只適用於對方邀請.
若是去Cold visiting的話,可能就不適合了.


 


************************************************


 


阿和的版本:


 


想到的方法是:
先中斷﹐盯著對方看幾秒﹐


等對方接不下話的時候   拋個問題
例如:從我進大門的感應﹐你們公司的商品不錯﹐但是賣不好?
     你們公司陰盛陽衰﹐鉤心鬥角的問題不少?
然後   講個故事
例如:


“ 我能讓你賺大錢那本書裡面的﹐


   敲一下 收一萬美金的故事….”
   最後假裝  自己有電話進來﹐邊講邊看錶
   講完電話﹐


   跟對方說:


 


“ 不好意思﹐我再過幾分鐘就要離開
 xx(競爭公司)的老董要約我吃飯﹐


聊一下專門給經理級以上的課程….”
(然後  身體半轉﹐假裝整理東西要離開
  如果對方有興趣﹐應該會有對話
  對方暫時沒興趣﹐整理完東西﹐


再說:


 


“阿﹐忘記給你我的名片
再約下一次的時間…”


 


 


 


阿和的版本(二):


 


盯著對方看幾秒﹐等對方接不下話的時候
把準備好的課程資料  拿出來,


一邊說跟課程沒直接關聯的話.....


 


 


*****************************************


 


 


干哥的版本:


 



這位經理  問著江老師:





“ 我們很注重講師的水準  江老師   能不能告訴我
    為何   我們(公司)要請你呢? ”

SSL:



這就是我今天為什麼會在這裏的原因,
我會讓你瞭解到為什麼你會需要到我
而且更會看到我如何幫助到你公司

相信你們公司也上過不少課程吧?
而且也多數是以激勵課程為主!(保險公司通常都是需要激勵激勵)
激勵課程不是不好
它能讓你在沮喪失意時,重新振作, 奮勇鬥志!
缺點是它讓你情緒起伏, 大哭大笑, 就像興奮劑,
使你不能客觀的解決問題。

至於

我教的是屬於技巧與手段上的應用,
技巧與手段學了   需要些時間去消化及思考運用的竅門,
並要自動自發的去應用, 沒人會推動你。
但好是上課後能馬上應用, 而且能轉換成實際效益

來~借我個電話, 我示範個cold call技巧讓你看看,
單是這個技巧, 就會讓你覺得物超所值了!



~.~



 


干哥的版本(二)





我還想到的另個版本是,
可以說個故事, 比如說:

嗯, 你說的對, 市場上有太多課程了,
你那麼說   就讓我想到   我上個月為ABC公司舉辦的課程,
在上課前, 就有個基督徒的經理   很不俏我教的課程,
他總覺得   我教的是蠱惑人心的手段,
他認為   人與人之間都要互相用愛與關懷來對待,
在上課期間。。bla。。。bla。。。


***********************************************


 


 



哈哈~~~


見到以上幾位的分享~~~~


你的想法呢?  請不吝分享喔~~~~^^


 


來吧!  大家一起練習練習!


直接回應囉~~~~~~


 


 


 


 


*****************************************************




工商服務時間:




~~


要學NLP的!  記得!要趕緊跟我報名喔~~


寫信至:


hogan168@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