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文章 係分別來自兩位我的NLP學生所寫


感謝他們   讓我轉載唷~~~


 


 


 


****************(本文開始)*****************


 


 


今天是我上NLP的第六天課程


這六天來的過程  每天都不一樣


每天  都有新的所獲與發現


感覺自己明明就累的要命  卻又覺得很有力量


從每一次的技巧練習、引導、練習、引導…過程中


去發現自己內心的那個"自己"、那個"內在"


用心去跟自己溝通


學會先愛自己、了解自己


才能真的用心對待每個人、事、物


我想  這是我覺得這些天來


NLP對我而言  最大的所穫吧


 


而今天有件事  是我覺得最有趣  最難忘的事


就是老師請我們每個人說出


這輩子~你最希望從別人口中說出  你最想聽到的一句話


每個人想聽到的都不一樣(基於保密原則 不便說出別人的秘密)


我最想聽到別人跟我說的則是


“ ○○○~~~ 你真是瘦子界的美女呀! “


因為 


我這輩子好像沒真正瘦過


最瘦的時候   是二專時49公斤  但看起來還是臉肉肉的


所以   我一直很羨慕那種骨感美女


在每個人說出  每個人最想聽到的那句話後


老師請一個同學先坐在椅子上


其他的同學在他的周圍  一直說那位同學最想聽到的一句話


一直說  一直說   持續30秒


等老師下指令停止後


這位同學再把這些聽覺的力量   轉換成心錨


等心錨設好後   再站起來對自己說


你最想聽到的那句話


例如   我就要跟我自己說


“ ○○○~~~ 你真是瘦子界的美女呀! “


 


……好玩嗎…


來試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