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LP課程時,


老師曾要我們分別找出最喜歡和感到最不喜歡的食物~


然後,再嘗試著將之互換  觀察有何差異!


最後再將之調回原狀!


OK的,


我喜歡吃的食物 


根本就放不上那個代表“不喜歡”的心理空間,


彷彿剛離手  就自動跳回原位~


 


是了,因為我不想捨掉那份喜好唄!


之後


便一直想試試看   將討厭吃的苦瓜   放到喜歡的位置上~~~


結果,終於我看到了桌上綠色的(山)苦瓜~,


看到那翠綠的瓜,蠻漂亮的,


尤其在這炎夏,頗帶來一番清涼消暑的氣息....,


可是   說真的,我很清楚那是我不愛吃的苦瓜!


就算炒的再漂亮誘人(除非是炒鹹鴨蛋啦!)


我都不會想吃一口!


所以,其實還是不覺得有愛上它的感覺!


然而,為了體驗到底我那實驗成效如何?


(雖然  我只是將它從心理編號:


不喜歡移到喜歡,約花兩秒鐘的努力),


我還是勉為其難的夾起了一小片~


放入嘴裡咀嚼!


哇!…………?………!…..


 


….( ps.  本文未完    預覽全文  詳見以下連結:


 


http://tw.myblog.yahoo.com/anp1128/article?mid=533&prev=-1&next=5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