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書的五個”關鍵字”預告:


 


“自我暗示”


“人際關係”


“奇蹟”


“日本”


“改變”


 


你猜到書名了嗎??


 


ps.


 


這本書  在台灣  也是賣得不好 


 


我想


 


大概還是沒啥人知道啦  哈哈


 


********************************************


 


承繼前篇的


 


『你為什麼相信算命師』/掌控人心的冷讀術


 


以及


 


『女人vs.女人/絕對受歡迎的心理技巧』


 


其作者石井裕之的又另一作品 - -


 


那就是


 


『壞人猿變好人緣/自我暗示的奇蹟術』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hogan168/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57411


 


 


此時


 


看倌丁說道:


 


“ Hogan介紹的這本書  和前兩本  有何不同?? ”


 


 


Hogan:


 


    喔~~~  這本書呀 


 


     放下了相當篇幅的NLP語言技巧面


  


     改走向了NLP的內在表象和生理語彙的領域 ”


 


 


看倌丁:


 


    “ ㄚ!!  有嗎??  這本書 我可是整本都翻遍了


 


       還找不到什麼內在表象??  生理語彙?? ”


 


 


Hogan:


     “ 笨!!  若是寫了一堆專有名詞  術語


 


        誰會看哪!!??  這樣會暢銷嗎!!  


 


 


看倌丁:


        那Hogan 你自己


 


         還不是在寫什麼內在表象? 生理語彙的? ”


 


 


Hogan:


        你笨哪~~   我是在解析此書呀~~  


 


           當然  要穿插點術語  才有研究的味道啦 


 


          笨~~~~”


 


 


看倌丁:


          厚…又再賴皮…  賴皮….好啦…


 


          .繼續繼續….”


 


 


Hogan:


       “ 本書的重點  在於…自我暗示…


 


          或說成…自我催眠… 


 


          不過


 


          倒不是那種  在那邊好像打坐一樣  兩眼一閉


 


          內心喃喃自語的方式


 


          而是


 


          從日常生活中  不同的情境


 


          諸如:


 


          沒有自信  緊張  動力缺缺易怒等等


 


         透過簡單的生理語彙  內在表象 以及語言等等


 


         簡單到不行的小小練習


 


         藉以自我肯定  進而壯大自我…


 


         還滿有趣的啦~~~”


 


 


 


 


ps.


 


本書裡頭的技巧21招  對於自我控制


 


提升人際關係的實用小技巧


 


Hogan 隨手拿來翻翻  試一試


 


還蠻簡單而有效的


 


哈哈~~~~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