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月前的今天,


Hogan有了想要動手    玩玩部落格的起心動念.


 


可是,


心裡面,  卻也另有一個聲音  跟自己說:


"別鬧啦~~還不夠忙嗎?  射手座的Hogan哪   少又再搞個三分鐘熱度的事兒啦~~ "


 


<<很多人  不也是這樣子嗎??    想的很多  說的很多    一旦跟做的事兒相比  那可就差更多了 >>


 


的確 


Hogan很忙    常常一週工作七天      週六日沒休假不算什麼...


記得     前年的的整個半年吧      Hogan似乎好像只休息兩天的個人紀錄?!


天ㄚ~~~


                                                 你說Hogan是工作狂嗎??


 


所以


依稀記得我的部落格終的自我介紹


提到:


         再忙  還是要傳播些NLP的聲音吧~~~


沒錯     那是我當時想要玩玩部落格的心情


 


可是


當我決定要動手玩玩部落格(8/17)


給自己許下了一個承諾~~


要玩玩部落格可以   不過 


 要玩   就連續給它     天天寫  天天貼


至少一篇Hogan風格的文章


 不可以 三分鐘熱度  而是    連續三個月


因此   Hogan的部落格   出現了


 


每天   Hogan都和部落格日曆上的數字比賽


只為了在當日時間內    寫好   貼上文章   換得日曆上的數字底下    有一條橫槓


<那表示Hogan當日的部落格任務    又完成啦~~>


 


回想這三個月來    為了遵守自己內心所許下的這個承諾,


有幾次印象深刻的回憶


 


記得


部落格中  有篇文章 


 是在我那天下中部  出差講課 要等待最早班的高鐵時的空檔    以NB所寫的


也因為次日可能沒時間上網寫文  貼文


因此  趕忙地利用時間寫了文  並貼上


那篇文章  哈哈   找到了  請看


http://tw.myblog.yahoo.com/hogan168/article?mid=374&prev=381&next=351&l=f&fid=6


發表時間  凌晨4:52  喔


地點    高鐵附近的麥當勞


 


Hogan也曾經因為家中的瑣事耽擱     而整天無暇為文 貼文


也還是匆匆茫茫地    在最後的時限  晚上12:00前


趕回家中    將文章放上部落格   換得當日數字下的一條橫槓~~


 


這樣的事情   發生過好幾次呢


 


而今


我的這個   每天一定要寫  並至少貼一篇文章


連續三個月的小小目標 


終於在這一篇貼出以後    總算達成


 


<或許


  對看倌您而言   這種事情   連續作它三個月   是輕而易舉 


然而 


 對Hogan而言    卻感受到這過程中的不容易      >


 


這部落格的三個月之自我承諾的實現


我想    或許   聽到這件事情   對許多人說來


或許   沒啥了不起


 



這段部落格三個月的深刻記憶


就Hogan而言


那會是在我網際網路的參與過程中


在日後


最讓Hogan感到自詡與懷念的吧~~~


 


<本篇完>


 


ps.


不說  看倌  或許不知


這篇文章是在中部的某一個社區的公用資訊室裡 


<我家在北部唷~~>


 用社區的公用電腦 一字字的Key in


(不是我的NB)


因為


沒想到


在這三個月的最後一篇文章的貼出


居然出了一點狀況:


就是附近  沒有無線網路??


而我的NB也不在身邊!!


 


今天又有事務要忙  忙到現在    而晚上還有別的活動


原本想放棄這最後一篇的貼出時限


今天的數字底下  就讓它空白啦


可是    心有不甘  就如此放棄


 


最後


我想到了!!


就使用附近社區的公用電腦     我就可以完成這期限的最後一篇


 


<呵呵~~


用他們的電腦  我還要付個押金    還沒有WORD軟體唷>


 


隨著生活經歷    年齡漸長


有時


還真是覺得


生活的狀況發生    它不是偶然


..............我相信    背後必有善意


.............一直都相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