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_20161113_173557   

上週六,日是

NLP專業執行師 <高雄> 初階第三,四天課程.

看著又有許多新學員

接觸了 NLP的神奇,

內心自是  感到開心~~~

尤其是

當見到學員們  將所學的NLP

開始融合至其生活與工作之中

就像……

 P_20161113_130917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每一次的困境,都是收穫的開始。

人生最大的成就不在勝過別人,

而是  突破卡關的自己。

上完Hogan老師的課程,我更喜歡這兩句話

尤其

是在做”確認”---這樣子的改變, 是否會帶來其他的影響?

帶給我更深刻的體悟

 

學習NLP

一方面是工作需要,

另一方面

是想解決太太花太多時間在當志工,

卻忽視了, 這或許不是問題背後的問題

 

生命當中除了家人,

或許  還有其他的生命意義與價值

例如

在團隊中的表現而贏得的讚美、

透過某些儀式獲得心靈的成長與平靜

當失去這些宗教信仰與依賴,

對於生活~~是否會失去平衡?

改變是否會帶來產生其他的影響?

生活的平衡,

我想這是我察覺到的最大收穫!!

 

在表象系統方面,

因家裡也做過很長一段時間的薑母鴨

每當路過薑母鴨店

聞到米酒與麻油的香氣,就會不自主想起

那段過往又艱苦的歲月,

雖然是辛苦但與家人感情卻是更好

這段記憶 , 也深刻落印在人生的旅途中,

也懂得更要好好珍惜與家人相處時間

 

恰巧

有同學問到文字心錨

因為行銷工作, 需要繪圖、文案與注重轉換率,

文案個人滿喜歡”丁菱娟”的寫作技巧

轉換率可參考CALL TO ACTION一詞

 

謝謝老師這幾天的傳授與分享

下面是我辦課程時

文字溝通, 或會使用的次感元詞彙的句子,

提供參考 :

 

遇見更美好的自己,

名額有限,立即報名XX課程,報名網址ooo

 

只有行動能給生活增添精彩

名額有限,立即報名XX課程,報名網址ooo

 

*************(未完  待續)

 

想加入我們 NLP/催眠學習與蛻變之旅?

<起點>在此 (可按我)

 

 P_20161113_094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