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

版主寫了一篇

好康A推薦~『打造人生勝利組的黃金訣竅』/曜光老師、尋意老師的聯手鉅獻(可按我)

 

文中提及

受邀於北中南 巡迴講演『一分鐘超級觀人術』

其講師: 莊曜光老師(可按我)

以及

『讓你過更好』的塔羅占卜空間  

講師:尋意老師 (可按我)

 

 

這兩位老師 聯手推出

    於板橋 致理 技術學院 推廣教育中心

    好康A 課程~~~

1217日起…(週二班)

 

        『打造人生勝利組的黃金訣竅』(可按我)

除了

這是千載難逢的 夢幻組合!!!

兩位老師 更是 你 諮詢/請益的最佳對象………………….

 

**************************************************

 

接著

版主還要來

推薦一位已在身心靈領域涉獵頗深的爪子老師

(爪子是女生喔 ^^)

分別於1216 1218   即將開設的兩門課程

《當塔羅來敲門》 (週一班)

&

《人際溝通與情緒管理》(週三班)

 

而且

這位『爪子老師還有主持線上廣播”!

順帶一提~~

本周四晚上的線上廣播主題是: 催眠俱樂部 (可按我)

這回分享的特別來賓是:

"地圖並非疆域"站長- NLP暨催眠執行師- “拉麵祺

 

~~

看著該連結主題網頁的那位日本 ~~”小姐

真是很令人期待呀~~~

(~ 別想太多喔~~~~~~~~~~~~~~)

 

OK~~

如此看來 12月起……

周一: 當塔羅來敲門 (可按我)

週二: 《打造人生勝利組的訣竅)(可按我)

週三: 《人際溝通與情緒管理》(可按我)

 

這麼多的超值課程  接連在板橋連續出現~~~

真的有種星光燦爛之感~~~

 

想要在平日工作之餘進修提升自我~~~

這三門經濟實用的超值課程 :

周一: 當塔羅來敲門 (可按我)

週二: 《打造人生勝利組的訣竅)(可按我)

週三: 《人際溝通與情緒管理》(可按我)

 

真的超值! 超值! 超值!

而且就快要開課啦~~~~~~~~

為何超值???

因為   你若私下找他們付費請益

       都不只這些課程的報名費用啦~~~^^

 

即便是

進修上課    也要精打細算 

好嗎~~

 

想進一步 

知道 爪子老師的動向(可按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