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211203-174622_Chrome.jpg

 

【天越冷,心,則越暖。】

 

每當天氣轉冷溫度下降時

我總是會想起……

 

在每兩年一度的靈氣教學的課堂上,

我會說 :

學習靈氣的人越多,

  那年的冬天,

  暖暖包的銷量,就越少。

 

因為 , 當天冷了,

許多的靈氣執行師,

手是暖的,心,也是。

 

而且 我知道的是 :

我們的靈氣班級學員們

也不吝願意將<靈氣>給分享出去

 

甚至  我還知道….

更有 我們的靈氣班學員們

有著對著靈氣教學與講授

懷抱著溫暖無限的<熱忱>

 

於是  明年

我還加開了五年一度<靈氣導師-訓練課程>

如此

想學Hogan版本的靈氣課程的學員們

就不用再等兩年了 !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第一次聽到靈氣

是在 2013 年瑜伽師資課時

偶然 聽到老師與同學們的討論。

當時我在好奇心的驅使下

請同學讓我體驗大約 15 分鐘的靈氣療癒。

 

印象中

當下的我

如同我自己施作的個案反饋一樣,

沒有任何感覺。

但施作的同學

卻明顯感受到我的眉心輪很濁,

似乎思緒很多。

儘管有了一次短暫的體驗,

我對靈氣依舊是無感陌生,

甚至還有點不相信。 

 

直到 2018

Hogan 老師的課堂上

聽到同學們又與老師討論靈氣時,

這才又引起我對靈氣的注意,

心裡想 : 真的有那麼神奇嗎?

不然就姑且一試上課學習,

很可惜

當時的平日週三晚間班最後沒開成。

唉,只能說我和靈氣的緣分還沒到。

 

終於

今年 Hogan 老師又再度開靈氣班,

這次

我毫不猶豫同時揪朋友一起報名上課。

老實說一開始只敢報名初階,

原因是對靈氣的陌生,

心中仍有疑慮。

然而

在上完第一天上半天的課程後,

我就決定上完老師所有的靈氣課程

儘管需要向公司請假 也要上課。

Hogan老師講授靈氣的方式

真的很特別,

和平常坊間

只聽大師在台上講課的能量課程完全不一樣。

Hogan老師的課程內容充滿科學實驗性和趣味,

讓同學們在互相練習中感受能量場,

我們在一次又一次的實驗裡認識靈氣,

印證靈氣,運用靈氣。

 

雖然在

一開始課程中,

我對靈氣的感受度其實是非常遲鈍,

可以說是幾乎沒有任何感覺。

練習時就靠自己想像….

假裝雙手充滿能量為自己和同學做療癒。

直到最後一次練習,

同學為我施作時我強烈明 顯感受到

一一道道光束猶如瀑布一樣

就從我的眉心輪上方洩下 !!!

當練習結束後整個人精神很好,

相似充飽電一樣活力滿滿。 

 

非常感謝 Hogan 老師

願意在教學滿檔的課程中,

再為同學們挪出時間開辦靈氣課程。

在每一次練習與實驗,

都可以深深感受到老師對課程編排的用心。

因為 老師的用心,

我們才得以感受靈氣帶來的美好。

Hogan 老師,謝謝您!

 

***************(未完  待續)

Ps,

基於疫情 已趨緩,

靈氣傳習【全系列】訓練

靈氣專業執行師  初傳3

靈氣高級執行師  奧傳2

靈氣導師        神秘傳 3

【均不提供】線上學習與複訓。

同時, 應學員們之需求,

也將 【連成一線】 陸續開班。

🍎 靈氣傳習 系列訓練,

開課日期  如下 :

 

臼井靈氣 『專業執行師』

 (初傳-三天版)

◆台北假日班(3) :

  <2021> 12/11(),  12/12() ,

  <2022> 1/16 ()  .

◆台北平日班(3) :

2022

 1/5(),  1/12(),   1/19(),  

 

臼井靈氣 『高級執行師』

 (奧傳-兩天版)

◆台北平日班 :

 4/14   (),  4/15(), 

◆台北假日班 :

 4/16() ,  4/17 (

 

臼井靈氣 『導師』

 (神秘傳-三天版)

◆台北平日班 :

   9/1(), 9/2(),  10/21()

◆台北假日班 :

 9/3() , 9/4 (), 10/22(

即日起,受理報名。(詳情 可按我)

沒能把握以上梯次,

  再等 兩年 ~~~五年 <含以上>。

♡♡♡♡♡♡♡♡♡♡♡♡

1544803920-3040609881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