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so happy  

 

對於NLP與催眠的學習與訓練~~

Hogan總是希望

學員們 

NLP與催眠的應用

能從自己與身邊的人 ~ 開始做起~~~

也就是助人助己~~~~~

 

待此相關的經驗累積相當之時

再考量是否將此專業

成為一項職業”(事業”)

 

以下這篇剛出爐的學員心得

係來自目前這班  ,尚在進行訓練的學員

除了

看得出他於這段專業執行師課程訓練的心得

也看到了

“NLP與催眠”, 於日常會話的應用範例~~~

 

以下的學員心得 

或許

有些讀者乍看之下

還看不出,  有何技術特別之處

~~

經仔細分析以後

說不定 

你就會發現  其中 ~~

是你可以學到 ~~~

能夠放入你的溝通技術資源庫裡…………^^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Logical Level 是目前上課中

我認為

幫助我最大的一個單元,

一個清楚的自我意識與信念

讓人有強大的力量,

當這件事確定了( 桌子穩固了)

很多事, 都會變成小聲音。

 

很多的手法( 咻模式... )

也都可以幫助自己, 去除這些小聲音。

強大信念的形成

除了

可以藉由重大事件來的發生而轉換,

更可藉由回憶或當下的情境

來建構自己的能量。

(心錨、潛能圈、次感元...)

 

話說

上週四

我與一個之前工作的朋友聊天,

他這一陣子心情沮喪,

因為  他媽媽過世,他又工作不順,

他告訴我

為什麼  他一直很倒楣,

什麼壞事  都讓他碰到,

我跟他說

對!你本來就很倒楣,

   卻很成功。

 

他很驚訝!?

 

這時

他臉上的疑惑加深 (我有學過度側...)

然後 

搭配著有力的一句口頭禪

”幹”你在說 ""  朋友 ~

 

我繼續刺激他,

並告訴他

因為你

除了  倒楣  還有心想事成的能力。

 

這時  他有點愣住,

順著個震驚的瞬間

娓娓道出  我的想法,

 

我告訴他

目前

你能接收的  就是倒楣的事,

因為你的腦袋

覺得那個東西  跟你最為接近,

讓你最有安全感,(因為有契合感)

 

你的腦袋  並不會分辨對、錯,

只有  舒不舒服,安全不安全,

你現在覺得倒楣,

你的腦袋  很聽話的接收了,

自然倒楣的事  你才會意識到,

好的事 ~~ 它會覺得不舒服,只好擋掉。

這是不是

心想事成 ~”

 

那個當下,

他停下了手邊的飲料,心似乎平靜了,

開始侃侃而談  這段時間所發生的事,

大約1個多小時後,

我帶著他~~聊聊從屬層級

( 單純純聊聊,沒有真的走來走去,

飲料店沒有場地咩 )

探尋自己的價值,

最後

得到一個結論,

他覺得

他是一個負責任

且可以把快樂與安全感

帶給的老婆與小孩。

 

此時機不可失,

我馬上從手機拿這張照片給他看

從今天開始,每天起床、睡覺前

 就看看這張圖吧,

 當你快樂

 你小孩、老婆才會快樂,

 否則

 你老婆、小孩的快樂

 你也感受不到。

 從今天開始

 你要負起  你的責任囉 ~ “

 

離開後,

他傳了一句話給我

" 今天謝謝你嘍 ~~滿滿的能量 "

 

""

立馬幫自己種心錨,

儲存這得來不易的能量。

 

~ 自己的經驗,分享分享 ~

 

*********************(未完  待續)

 

Ps,

 

想參加NLP的專業訓練?

 

今年的最後梯次….(可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