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學校     

 (承前篇)(可按我)

  

於前篇的學員心得裡

訴說著 咱們『NLP訓練師』訓練

其第一,二天的課程之學習心情…

 

而當

『NLP訓練師』課程 來到了第三,四天

其課程內容

則是涉及了 訓練課程背後的『規劃設計篇』

於此

Hogan則是 於本次訓練課程裡

部分地 公開了

個人 於『課程規劃』的『祕方』.....

 

許多學員 於課後 ,

終於 恍然大悟的說道:

     『啊…

Hogan在架構 訓練課程的"模式"

原來 是這樣啊! …..

 

就像

本班一位學員的課後學習心得 :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參加第二週的『NLP訓練師』課程之後,

我更確定

我來到--『魔法學校』

 

魔法學校

 

一切看似不相關事物的『原始狀態』

如同 一堆毫無關聯的『碎片』

經過魔法課程 ---『混沌』結束之後,

這些 無機的 『碎片』

有機地彙集成一個『整體』

然而

『整體』在微小的變化下

看來毫無關係,

卻能帶動 整個系統的巨大連鎖反應,

我稱之為 -「風暴」

在這場『風暴』

捲起我 根深抵固 思想,

我開始 瞭解到,

『蛻變』即將於不久之時。

 

****************************************

 

Ps.

想要加入 我們的NLP系列課程 ?

起點 此 (可按我)

 

Hogan lee 2 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