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_IMG_1604044550617.jpg

 

許多人知道的是 :

我們的NLP專業執行師課程(可按我)

共有 12天訓練 !

12天的過程, 本身即是一段

饒富趣味與奧妙的學習/改變的旅程

如果

再加上<贈送>2

國際催眠執行師訓練(可按我)

以及

專為回饋2020-2021年度的學員們

將於2021

贈送的1

自我催眠教練 課程(可按我)

 

如此-完整的學習而深入...

 

無怪乎

這樣的課程安排, 被許多人認為是 :

 

一生 ,最重要的<自我投資>之一

 

到底

歷經了我們的

NLP專業執行師課程(可按我)

12天訓練課程之後

會有什麼樣的收穫與發現

 

且看甫結訓的學員心得分享---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轉眼間,

為期三個月的NLP課程,

就要結束了。

 

當初會想學NLP

是因為在書店裡

有許多有關心理學的書

都跟NLP有關係。

 

但當怎麼看,

就是看不懂書的內容是什麼。

另一個原因

就是自己對於心理學方面很感興趣。

 

既然

大學不能再重讀,

那我就上這個課,

也算是圓了我這個夢想吧?

 

記得第一堂課,

不免俗的, 就要跟大家自我介紹。

Hogan老師

不要我們用傳統的方法, 做自我介紹,

而是用別的活動來代替,

同樣, 也能達到互相認識的結果。

我在想

既然是來學NLP的,

那當然不能用傳統的方法。

 

剛開始

就讓我感覺-NLP,好像很厲害。

 

接下來,紀錄一下

學了三個月的NLP之後,對我的改變:

 

1.學習如何與他人溝通

 

這一點

是我當初想學習NLP

其中的一個動機。

 

每次當我遇到陌生人,

卻不知道如何跟對方建立關係。

以前的做法是拼命找話題,並靠時間去經營人際關係。

但後來發現,

其實不是每個人有話題就能聊。

而且第一次見面,

難免對方會有些防備。

 

如何與陌生人在短時間之內,

與他建立信任感?

這應該是每個業務很需要的技能吧!

 

NLP教我:

從對方的肢體語言或談話內容

去判斷對方如何思考。

進而運用對方的語言呼應他,以增加親和感。

 

2. 對於自己要的是什麼

 

從小到大,

我們一直被社會、父母、朋友或是新聞

來告訴你要什麼,應該怎麼做。

但從來沒有想過

自己到底要什麼?

NLP中有很多提問方式,

讓我可以找到--自己到底要什麼。

 

當找到自己要什麼,

知道自己內心的渴望,

才會去實踐夢想。

這點是我學NLP後,

收穫最多的地方。

 

3.學習正向思考

 

「每一行為背後,

皆潛藏著正向的意圖。」

 

即使

對方做了負面或差勁的行為。

對於NLP的假設前提來說,

其背後的動機,都是正向的。

關於這點,我認為很重要,

有時候

找到對方背後真正的意圖,

才能真正的去幫助他。

 

如果人生遇到的事情

都用正念來回應,

我想人生會更美好。

看似負面的事情,

背後一定都有正向的意圖。

 

4.處理過去受困的情緒。

 

NLP學習到的技術,

是可以找到累積在身上的情緒,

並且處理它。

有時候,

當我們要去做某件事情,

往往會因為某個情緒,

導致每次想做,

永遠踏不出去那一步。

一直卡在某種困境中,

而無法成功。

 

很感謝-在上課的這段期間,

處理我很多有關過去負面情緒的記憶。

 

不敢說人生變得多成功,

但是有很多垃圾(情緒毒素)都排掉,

感覺輕鬆許多!

 

5.所有的行為模式,都與你的潛意識有關

 

「潛意識、潛意識、潛意識」

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它到底是什麼東西

 

我很喜歡老師的譬喻,

你思考的大腦是軍師,

但真正作決定的是國王,

就是「潛意識」。

 

軍師會先保護你,讓你免於危險。

但是當國王下達命令,

不論好的壞的,你都會去做。

當我們考慮到某件事情

該不該做的時候,

雖然

頭腦評估這件事情,不應該去做。

但直覺又覺得應該要做,

通常就會陷入兩難的困境。

 

所以

常聽到人家說:「傾聽你內心的聲音。」

現在想起來,

就是潛意識給我們的訊息。

 

總結

原本要來上課前,感到有點焦慮,

不知道,我會學不學得會。

畢竟自己

也不是心理相關科系畢業。

開始上課後,

Hogan老師用輕鬆、簡單的教學方式,

讓我更容易吸收。

非常感謝 !

Hogan老師這三個月以來的教學,

也謝謝同學之間的革命情感。

拿到NLP專業執行師的證照後,

意味著要對自己負責,

也要對想要改變的人負責。

之後有機會

也想要學習更多,

希望老師 ! 要一直教下去啊 !

 

****************(未完 待續)

ps.

想要加入我們
蛻變學習的旅程?

☆起點,在此 :

NLP專業執行師12天課程(可按我)

今年(2020)梯次 :

11/11 台北平日三班

明年(2021)年梯次

03/18  高雄 平日班

04/10 台北假日一班

☆贈送~ 送完為止 《可選班次》

國際催眠執行師 2天訓練(可按我)

2021年度

台北平日班: 3/3,10

高雄假日班 : 3/20,21

台北假日班: 8/28,29

高雄平日班 : 10/14,15

☆贈送~ 送完為止 《可選班次》

自我催眠教練 1天課程(可按我)

2021年度:

台北 平日班 9/8 (三) ;

台北 假日班 9/12() ;

高雄班     10/16(六)   

 

FB_IMG_1604044550617.jpg

 

 

arrow
arrow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