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與鑰匙  

 

生活中  總有些紛紛擾擾的事務

               縈繞著你的生活 , 佔領著你的心

但事情  總有告一段落之時

               總有塵埃落定之日....

 

因為過去的, 總會過去…..

 

更為重要的是

記得

要把自己,  好好建設一番

以迎向   新的一年…..

 

(你該不會  希望自己~ 老是原地踏步  渾渾噩噩 

  然後 -- 又昏昏沉沉 ,過了一年…………..)

 

所以  請 繼續 欣賞….來自學員們...

          關於自我覺醒的學習心得文章吧!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我當初  會學NLP的目的

不外乎四個字: 「自我提升」

 

對我而言,人生苦痛的來源,

就是每天一早醒來、睜開眼,

透過鏡中的自己,

望著親手築起的一道道,理想與現實之間的高牆。

而身為建造者的我,卻無力翻越或摧毀這一切。

 

尋尋覓覓,冷冷清清。

當我徜徉在書海中  尋找答案時,

雖然  書籍的種類  大相逕庭,

但是它們不時的會出現一個共通點,

那就是-----N.L.P」。

 

瞥了這麼多次,想不注意也難,

這就是  學習NLP的契機

 

地圖不等於疆域

你腦海裡的想法不等於真正的物理現實。

透過NLP的一些概念,可以減少我們思想的盲點,

使我們在進行一些重要的決策時,

有更寬廣的選擇。

 

利用[從屬等級]的調整,讓我們可以由淺而深、

一層一層的  發掘出深埋於內心的想法,

使我們對於自身關注的事件,有更深入的了解。

 

[六步驟重新架構][新行為產生器][迪士尼策略]

讓我瞭解到我們自身,

其實 

已經擁有幫助自己改變的所有資源,

一切都在那裡,等待著我們使用、發掘。

 

我不會說

NLP 可以幫助你涅槃、治好猛爆性肝炎、

或是  讓你考試考一百分之類的,

因為  這都沒有發生在我身上。

不過  當我們面對生命中

許多  無法翻越的高牆時,

牆上  總是會有道上鎖的

我相信 NLP就是那把鑰匙

讓我們  能夠以較優雅的方式,

穿越這些  看似無法穿越的障礙。

 

NLP並不是

而是用來穿過門的鑰匙

以上  是我的心得分享。

 

**************(未完  待續)

 

Ps.

想要加入我們的學習行列?   

想要報名

參加NLP專業執行師課程 , 12天版(可按我)

再額外 

送你『國際催眠執行師課程, 2天版』 (可按我)

         (本專案名額有限 , 送完為止! )

!

還有『平日(週三)(可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