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line 

往往

有報名課程的學員 寫信來 表示~~

由於  工作,家庭(或是個人因素)

很可能,  無法一次全程上完課程

而必須請假之時

     (擔心~這樣 會不會銜接不上?)

 

Hogan總是  這麼回信道:

這個部分, 你大可放心!

     甚麼樣的老師,

    就會吸引甚麼樣的學生~~~

   你光是看到我們 熱情的學員們~~

      數以百計的心得 ,這般無私分享~~~

     你就知道

     上課時, 大家都是幫來幫去~~~~^^ ”

 

(以下的學員心得

就幾乎

快把上課內容/精華,  給盡數分享了~~~~)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這樣的心得 , 可以嗎?

 

Hogan老師 !

我會不會  提到太多的上課內容??

 

之前

我已上過初階NLP的課程

沒想到   中階的課程 , 更加有趣

 

第一天的課程

是熟悉自己的<時間線>

讓我們了解自己

是如何看待過去、未來、現在這3個時間

首先   要在心裡

想像一個平常做的簡單事件

看看畫面   會在哪個空間位置

每個人的時間線 /形狀/材質

都有不一樣,非常有趣

不同的位置 也有不同的解讀方式

 

Hogan老師 提到

時間線 落在人的前方中心線   代表時常想起

若在後面 則是不常想起 (或不願去想….)

或是

時間線裡 特別黑 特別暗的地方,

代表有不快之事情發生

 

在排未來時間線時

我大多數的未來時間

都是指向前方或旁邊

90.100歲後   手自動向被甚麼牽引地 慢慢向後

但 ”後天”

我則是 很明確地 指向後方

 

同學問我原因

我才想到 ~~

後天”~ 學校要開課, 我是硬逼自己去上課

此外 ,當天的工作站點   我也不太喜歡

 

當回家後 ,  經過晚上12點後

我再度把 ”明天” (原來的後天) 指向後方

甚至到當天

還把 "今天" , 指向後方

直到當天  把原因解除後

我比 ”今天”, 才再回到中心線!

 

         潛意識   真神奇  !

 

當找出過去、未來、現在的時間線位置後

再來

就是要把這這些時間線 , 重新調整好

我喜歡NLP

在於它是一個能夠簡單且有效的

去改變人的技術 

 

在課堂上

我們就能讓自己成長、改變

調整好後,

Hogan老師   請我們設定3個目標

並放入<未來時間線>裡

在做完這些步驟時

我感覺到

我對未來有更清楚、明確的畫面

 

第二天的課程

是跟<信念與價值觀>有關

上課列出自己對工作的價值觀

先列15項

再從其中   選出6項排列優先順序

再看看跟<潛意識的優先順序>

有什麼不同

要怎麼知道~~<潛意識>的優先順序呢?

來上課   ,就知道了~~~

 

如果

人生迷惘的時候

可以列看看 自己的價值觀

看看對自己而言,重要的是什麼,

說不定  ,   就會得到答案

 

上面

也只是課程內容一部分的心得

我很不擅長, 打這類的心得分享文

 

但Hogan老師的課程

除了

內容豐富、價格 也非常佛心、又能複訓

很想推薦 給大家

 

很多課程

看再多別人分享的心得

都比不上自己親自參與

 

行動   才能帶來改變!

**************(未完  待續)

想參加

 <NLP專業執行師>課程訓練?

 

   <平日班> (可按我)

 

   <假日班> (可按我)

 

  報名以上課程(無論 平日班;或假日班 )

 

  還送你

 

 

 

 <國際催眠執行師>課程(可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