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米  

 

不知道

是哪位大師   曾經說過的話:

你既然可以  一瞬間 , 就學會害怕的話….

你也可以  一念間改變自己……

因為那是   大腦功能的本質之一… ”

 

不過

Hogan想要在上述的話語裡

再附加一句話 ,

那就是….

要能做到上述的  前提是…..

你需要知道 ....“怎麼做 ”?

(亦即   你還需要…..”方法”! )

 

就像以下的這篇

來自咱們學員的上課心得…..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蝦米!!!

就這樣 ??!!!

 

把我一直困擾我的問題 ! 給解決了!?

 

一直以來

每當 , 我想要請求別人時

我總是會….臉紅心跳加速

想說的話  緊張到說不出來……

以至於

自己….不敢去要求別人 

 

而這個不明原因的問題

一直困擾著我,

直到某次NLP的課程裡

Hogan老師說 :

 

明天的課程 

要處理的是.不明原因的問題

我心裡想:     “ X ! 就是這個了! “

 

到了

第二天課程

Hogan老師要進行示範 , 在尋求志願者上台時

我立刻衝了上去 !

 

在操作過程中

我一直  等不到潛意識的反應

害得  我很緊張~~

Hogan老師的提醒下 ~   我才順利的完成!

 

最後  在測試成效

 

哇!

       我竟然做到了

          我竟然做到了

            NLP…實在太神奇了 !”

 

*****************(未完  待續)

 

Ps.

 

 

 

想要加入  我們的學習行列?

 

 

 

<最佳早鳥方案> (可按我)

 

 

 

(報名六月NLP訓練,

 

 

 

 送你提早來的五月催眠課程!)

買一送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