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      

 

有句話:

養兒 , 方知父母恩

  觀老 , 方知己未來

  角色切換 , 互輪替 .

  心存感激 , 渡一生 . “

 

很多道理

我們不是不懂 

而是

我們往往   徒有知識的理解

卻是

缺少了某些真實經驗的體會……

(我們  終究不是對方.)

 

即便

在這方面 

NLP有著許多的技術……

能夠做到….

如何替對方….”設想….“感同身受”…..

 

就在母親節的今天

Hogan挑出了一篇學員的學習心得

當看見了  這位學員NLP的上課期間

她與母親的關係  得以改善

自是  感到十分開心

並於此   和大家分享…….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學習NLP, 全都是緣分,

以前

我從來沒報過那種 , 要一直跑台北的課程,

因為

無論是高鐵、住宿、跟排假

都得要一一克服,

可是

當你決心要做一件事情,

就會排除萬難,而且老天也會幫你

然後

我在上課的過程 , 也找到一些其他的樂趣。

例如

我每次都住不同的青年旅館Hostel

寫部落格來分享住宿的心得。

因為NLP課程,

認識很多很棒的同學

一起分享課程使用心得,一起練習,

一起解決心中或生活中的大小疑難雜症,

學習NLP的好處是,

你會在不知不覺中

解決了自己的存在已久的問題,

很多時候,

過不去的關卡  

是卡在自己心裡,自己深層的問題,

它也許很小   小到你注意不了它,

但它卻無時無刻影響了你!

也變成了一些你的未來的障礙。

 

我印象深刻的  

就是我與母親的關係,

是因為NLP的課程裡得到了紓解,

把對她不滿和負面的情緒淡化了,

也慢慢的 , 改善了這樣的問題,

上次我還主動約她一起出遊,

雖然  

心中的疙瘩   沒這麼快消除,

但我覺得內心深層的那一部分,

已經得到了出口。

 

********************(未完  待續)

 

於此

祝大家的媽媽們

              母親節快樂~~~^^

 

 

 母親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