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5861824667   

 

多年前

當我於NLP的啟蒙之時

 

一句話 , 吸引了我的專注…..

那就是…..

 

Now Let’s Play.

(NLP, 一起玩吧!)

 

而今

HoganNLP訓練課堂上

Now Let’s Play.

成為了咱們上課的基本風格……^^

 

( 何也? 往下看囉~~~~ )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其實

我是一個非常不愛上課念書的人,

也是被哥哥帶來上NLP的。

 

一開始 ,我甚麼都不懂,

想說  這是個甚麼技術?

我們在生活中, 真的用的到嗎?

半信半疑的 , 開始上了第一堂課。

 

來到第一堂課的我,

遇到了從各地  各個職業的朋友們,

他們遠道而來為了上NLP

我開始好奇  

到底這個課程  是甚麼?

為何 , 吸引了這麼多人 , 遠道而來呢?

 

在忐忑不安中,老師開始上課了,

這位老師上課   非常的活潑生動,

不知不覺中

你會覺得上課 , 非常愉悅開心,

時間也過得非常快,

但是

娛樂之中

卻也帶著非常多的學習!

 

連不喜歡上課的我,都愛上了這個課程。

 

還記得

第一堂課, 上的是眼睛解讀線索,

剛開始 ,

只覺得那是甚麼?

原來 

每個人在想事情時

眼睛並非莫名其妙地往著某個特定方向移動,

第一堂課  就讓我覺得  真是太奇妙,

老師的安排

是讓各個學生 , 一對一練習,

每天盡量不要重複的同學練習,

其實

 一開始  我很緊張,

我很不擅長  和陌生人互動!

但沒想到 

一天一天過去,

漸漸的  和大家成為了朋友,

每個人  都有著不同的知識不同的興趣和專長,

每天下課  吃飯時間

和大家聊天  才懂了好多自己根本不知道的事情。

 

隨著

接近NLP認證考試的當下,

一個一個 

複習了以前教過的所有技術,

越是練習  就越覺得神奇,

越是神奇   就越是好奇!

 

老師  真的是很厲害!

還想跟老師 , 挖好多的技術出來學習,

還想聽老師繼續上課,

我從沒有上過這麼歡樂  

卻又能不失學習的課程,

 

每當歡笑之餘

總是莫名的  吸收了好多的知識,

謝謝老師   讓我學到了許多!

 

**************(未完  待續)

 

Ps.

原本報名 613<NLP專業執行師>課程 (可按我)

所額外 贈送的  516日的<國際催眠執行師>課程

於上周    已經贈送完畢

 

但為回饋

還想報名613<NLP專業執行師>課程的學員們

依然

還能享有<買一送一>的回饋好禮~~

 

Hogan 特別再加開

103日的<國際催眠執行師>課程(可按我)

所以

請把握 最後

<買一送一>的學習良機~~~~

 

報名 613<NLP專業執行師>課程 (可按我)

 

所額外

贈送的  10 月3 日的<國際催眠執行師>課程(可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