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5861824667 

 

許多人 ,

總是感到好奇的是:

 

為何

眼前這個不專業的網站

(嚴格說,

  它根本還不是個網站

 甚至, 還只是個部落格)

 

 卻能在這些年來

 持續吸引這麼多的學員

 陸陸續續有增無減

 加入我們這永續成長的學習團體? )

 

其道理何在

 

我想

這個玄機

也只有親自來到我們的課堂上的學員

才能發掘到吧~~~~^^

 

再不然

你就再看一下

本站的特產~~數以百計的學員心得

(再不用多久 , 就快破千了!?)

以下的這篇 

會不會讓你止不住好奇

有些..”出口..”眉目

 

 

********(學員心得分享開始)*******

 

今年1月初的某日晚上

一直在思考,

現今

外面的課程   那麼多,

該選擇甚麼樣的課程    來進修呢?

突然心中  有個聲音(內心對話)

   “ NLP神經語言學

 

還記得

第一次聽到這個名詞,

是一位朋友的介紹,

他說很好然後  叫我有空就去學習,

當時

我只是點個頭,聽一聽吧了,

 

於是 

在當天晚上

我就開始上網,

NLP相關學習的地方,

找阿  找大部分的網站,

都只講課程的名字,

卻沒有課程(深層)的介紹,

大部分都是(表層)行銷的介紹方式,

這些  並不吸引我

 

直到看到一個網站

華人NLP暨催眠教育推廣中心

一開始看首頁

覺得非常的普通,

當點進去文章  一看,

就覺得寫這個文章的人,

非常的厲害,

文字的顏色、語言暗示

讓人有心動的感覺,

並且  提供學員學習的心得,

心中又出現了一個聲音了,

        “就是它了!”

 

終於 

找到一個有溫度網站

再看到學費  比其他NLP學院還便宜,

真的是佛心來了,

當下  就報名拉。

 

第一天上課,

來到了上課地點-地下二樓,

剛進去  覺得環境,

非常的神祕,到處都是水晶,

以為

NLP是在教甚麼魔法之類的,

 

Hogan老師, 一開口,

心中的大石頭 , 才放了下去,

第一天上課的印象 , 最深刻的就是-親和感,

Hogan老師說明了,

任何技巧  都脫離不了親和感,

也讓我體會到,

這世界

每天充斥者   正面和負面的能量,

而避免不了的共同點,

都是要跟人互動 (跟別人或是對自己)

而第一步  不見得是開口說話,

而是  如何建立親和感,

 

第一步做得好,後面就容易多了。

  

*****(未完  待續)

原本報名 613<NLP專業執行師>課程 (可按我)

 所額外 贈送的  516日的<國際催眠執行師>課程

 已經贈送完畢 

 但為回饋

 還想報名613<NLP專業執行師>課程的學員們

 依然

 還能享有<買一送一>的回饋好禮~~

 

Hogan 特別再加開

103日的<國際催眠執行師>課程(可按我)

所以

請把握 最後 

<買一送一>的學習良機~~~~

 6月13<NLP專業執行師>課程 (可按我)

 所額外  

贈送的  10 月3 日的<國際催眠執行師>課程(可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