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滿   

 

坊間

有著各家各派各有立論

且各有所長的調整與療癒技術

然而

要找到 NLP 如此這般的

速效、簡且應用廣泛的

大概就很不容易了…..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上過了很多課程,

不管是

坊間X階段的激勵課程、

或是靈性的療癒課程⋯⋯

一直在

尋找一個明顯有效,

且真實的發生改變的方法,

直到

我遇到了NLP

 

失戀很痛苦 ?

看到前任的臉就一堆不開心的情緒?

<-模式> 幫你搞定他。

 

溝通有問題? 常常牛頭不對馬嘴?

<後設模式> 讓你知道別人沒說出來的真相。

 

曾經出過車禍,現在對車子充滿恐懼?

<V-K分離法> 讓你可以安心搭車。

 

面試在即,擔心表現不好?

<從屬層級> 讓你的潛意識(或高我?)

告訴你- 該怎麼做。

 

莫名奇妙

對某些事情/狀況有特殊反應?

那就~~

<改變個人歷史>、或是<六步驟-重新架構>

幫你的過往重新再來過。

 

還有還有⋯⋯

   那就要你自己   來體驗了!

 

=

Hogan老師,

我發現 

我的這篇心得  很像行銷文耶,

哈哈哈…..

 

*********************(未完  待續)

 Ps.

 

原本報名 613<NLP專業執行師>課程 (可按我)

 

所額外 贈送的  516日的<國際催眠執行師>課程

 

於上周    已經贈送完畢

 

 

 

但為回饋

 

還想報名613<NLP專業執行師>課程的學員們

 

依然

 

還能享有<買一送一>的回饋好禮~~

 

 

 

Hogan 特別再加開

 

103日的<國際催眠執行師>課程(可按我)

 

所以

 

請把握 最後

 

<買一送一>的學習良機~~~~

 

 

 

報名 613<NLP專業執行師>課程 (可按我)

 

 

 

所額外

 

贈送的  10 月3 日的<國際催眠執行師>課程(可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