暈車  

 

參加過

Hogan的課程之學員們

最清楚的

莫過就是~~

 

Hogan非常歡迎大家

常常回來 “複訓”一番…..

 

因為

你每次的回來複訓”

都必然 會有 不一樣的收穫”~~~

 

更何況

我們的課程複訓”與”補課”

還都是”免費”~~~~^^

 

而額外的”收穫”,

就像…..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克服暈車>

 

那天下午

來複訓<NLP專業執行師>策略單元.....

晚上  搭太魯閣號回家~

 

 太魯閣

 

  

一上車~

竟然在暈車 ~~很難受,,

明明有睡飽~

感覺卻很不妙~

 

想到

下午上課時~

Hogan老師所說的坊間最簡單的放鬆法

從頭….放鬆到腳...”..

 

不斷的複誦~ 自我催眠

放鬆,,

深沉的放鬆,,,

身體的每一個細胞都放鬆~

深呼吸,,

慢慢的~深沉的呼吸~

 

(約一個小時的調整)

 

慢慢的~

自己處在  像靜坐的狀態,,,

 

竟然恢復了 ~~ 好歡喜^^~*

真的很棒,  我克服了^0^

 

因為

小時候

我有很嚴重的暈車體質~

還曾經需要去  吊點滴~* *//

這次我一上車就暈,

讓我很害怕  我會撐不了兩個小時,,,

但是  我克服,真的很棒,

以後 

再也不會怕暈車了

 

 

心裡一直歡呼~~   我不怕暈車了,

     哇哈哈D

 

原來 

暈車的痛苦,,,

是因為呼吸失衡了,,

專注,自然,持續深沉的呼吸,,

就會好,,

 

而且

更有精神 ~ amazing

就像早上睡飽飽的醒來~^0^

 

我可以克服很害怕的暈車~

我知道原因與方法~~

拉出時間線......

 

想到

每一個小時候

開心出遊   卻暈車吐  吐到要斷腸~~

想像自己   回到每一個暈車的狀態~

 

告訴當時的自己.. .

放鬆深呼吸...就會完全好了~

...一個一個...回溯修復~~

 

金色的時間線

又變亮了一些^^~

 

感謝~感恩...... ^^~

 

***********(未完待續)

Ps.

想加入我們的學習行列?

最佳起點

在此 (可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