績效狀態.bmp 

看了以下的學員學習NLP的心得

你大概會覺得

NLP真的可以很專業

同時更, 貼近生活化…….

***********(學員心得分享開始)*********

回顧  這將近半年來的學習,

從一開始的催眠

歷經NLP專業執行師(初階/中階/高階)班,

一直到筆試/術科的認證考試結束,

學生有一些內容,可以回饋給老師的。


、「心態」課程:

這一個章節給拉麵祺老師教,

真的是百分之二百的成功,

是我印象最深刻的其中一堂課。

丟網球的遊戲很簡單,

也很容易快速地,

將自己的身心狀態進入到一個

High Performance State

因為

身體心理的相互影響,

持續一段時間後,

即進入一個專注的頻率當中,

實在是很棒的一堂課,不同於<咻-模式>,

如圖表說明,不同的技術,各有優缺點。

績效狀態.bmp

二、畫框電影配樂

這一個章節

Hogan老師己經小心地

幫我們過濾了每一個人心中的「電影配樂」

不論是

「小丸子」、「二隻老虎」、「綠油精」、

「頑皮豹」輕快活潑即可;

當時的我

還覺得,

為何要這樣過濾每一條配樂?。

無奈!

我選的配樂是我最愛的「七龍珠」

七龍珠.jpg配樂開始輕快後

即進入到超級賽亞人的打鬥畫面,

如同「無敵鐵金剛」、「男兒當自強」一樣,

無敵鐵金剛.jpg

男兒當自強.jpg

之後

身體情緒感覺相當的不舒服,

事後才了解Hogan老師的用心良苦呀。

三、從屬等級

    <溝通>也有從屬等級?

罵小孩, 也有從屬等級?

上完課後我才知道,

原來在言語到了信念/價值觀以上,

對孩子傷害是很深很巨大的,

<自我認同>影響更大,

自己做家長的,要小心並且修正才行。

四、卓越圈

這是個人覺得最棒的一門課程,

一整個強大的心錨,

可設定在身上可攜帶的物品上,

每天重疊、串聯

套一句如同電影中唐伯虎所說的:

「我們NLP卓越圈,

是用「愛」、「自信」、「積極」、加上「熱情」

(依每人不同配方)配製而成,

不須冷藏,也沒有防腐劑,

實在是每天上班,

居家旅行,必備良藥!。真的是太棒了。

再次感謝Hogan老師的教導。

***************(未完  待續)

Ps.

想要趕搭 <NLP專業執行師> 訓練課程之旅?

<台北班>(可按我)

<高雄班(可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