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識的心 

參加咱們的NLP訓練課程的學員

<上課動機> 有百百種~~~^^

而共同的收穫

必然是

如以下學員上課心得所言

NLP就像開啟潛在世界大門的鑰匙,

打開了我們的感官,

讓我們更認識自己,更愛自己。

……..

**************(學員心得分享開始)**********

終於,

NLP專業執行師課程告一個段落了,

感謝奇恩、尋意老師的教導,

當然 最重要的是

感謝Hogan老師的無私傳授NLP技術,

以及一群認真友善的同學們

真的很感恩。

這是一趟「豐富」「精彩」的學習旅程,

我獲得了很多,

除了可以幫助引導他人走向正確狀態,

解決問題,更能提昇自我、復制卓越人生,

NLP技術讓我們運用到我們最偉大資源--「心智」

還記得

第一次學會完「飆換模式」,

在真實的操作上,

就馬上就體驗到許多的困難及問題,

其他技術用在於沒聽過NLP的人身上,

才了解到

許多親和感的建立技巧和有效的引導,極為重要,

因此

除了更認真的學習每一堂課,

更加認真練習,

課後和同學們的討論,

我了解到,

NLP技術必須內化而活用到生活上,

才能活出NLPer的精彩人生。


自己曾經歷過(探索者) 以及

操作(引導者)「V-K分離法」這門技術,

真的體會到這些NLP實在是太強大了,

我們畢竟不是完人,

絕對有情緒的問題,需要面對處理。


透過了學習「時間線」、「改變個人歷史」、

「建立卓越者策略」、「重新架構/換框法」

等技術應用,

就像不斷不斷地

打開了探索內心的世界地圖,

這些資源寶藏,原來一直都在。

學習NLP之後,

發現到自己和人的溝通技巧上,

察覺能力 大增,

就像

打開了身上的許多偵測器,

更能技巧性的使用,

察覺到

以前所沒有查覺到的地方,

原來人和人之間溝通以及影響力,

還有分「從屬等級」

這些都讓我覺得一生受益,

不是能用三言二語,能夠形容其中的感動,

後設模式/米爾頓模式

更是讓我深深地著迷不已。

此外

在「從屬等級」的應用,

看到許多學長姐,

都能將NLP和自己的專業相結合,

真的讓我大開眼界,

也很開心自己能成為NLPer的一份子。

我們的「心智」,如同寶藏一般,

取之不盡,用之不竭,

認識內在的自己,是我們一生的課題,

NLP就像開啟潛在世界大門的鑰匙,

打開了我們的感官,

讓我們更認識自己,更愛自己。

是的,

所有使自己改變而成功的快樂資源,

我們皆己經具備。

*******************(未完待續)

Ps.

想要趕搭 <NLP專業執行師> 訓練課程之旅?

<台北班>(可按我)

<高雄班(可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