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7%B1%B3%E7%88%BE%E9%A0%93%20%E8%89%BE%E7%91%9E%E5%85%8B%E6%A3%AEII.jpg  

如果

你曾經涉獵過 艾瑞克森催眠的話

你大概知道的是:

 

被醫學催眠大師 米爾頓-艾瑞克森  催眠過的人

事後

總是感到很迷惑”…….

 

就像

這位學員的課後實習心得…..

當你看完以後

你也會同樣的迷惑”…..

 

這到底是一篇行銷文章

還是 …“確有其事”?…

說不定  也可能是….以上皆是”……………

 

到最後

或許  你還會想到的是….

技術上,  這是….如何做到….

因為….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以下又是我最近一個很特別的催眠經驗……

 

在上週的《艾瑞克森催眠執行師》課程結束二天後,

我幫女友做了「艾式催眠」的引導……

 

很令人難以置信的是,

竟然在「艾式催眠」結束後的短短24小時內,

我就立刻看到女友改變的「驚人成效」了呢!!!

 

一開始是這樣的,

我在引導女友操作「艾式催眠」之前,

有問她在目前生活中,

有沒有遇到什麼困難, 是想要解決的?

 

女友跟我說,

她很想解決她「看書  無法專心」的問題!

 

因為過去的她,

是一個非常喜歡看書的人,

她有時可以一天就看完一本很厚重的書,

而且都不會覺得累……

 

但不知道為什麼?

這幾年

她都無法好好的看完一本書,

每次要看書時,她就感到眼睛很疲累、

注意力無法集中,看沒幾頁就想睡覺了~

 

像我兩個月前

借她一本約280頁的書,

她到現在居然只看了30頁左右而已,

實在很誇張!!!(兩個月~~才看30頁)

 

所以,她很希望

能夠像過去的她一樣,能重新喜歡上看書,

而且

最好可以做到  一天就看完一本書

 

在我瞭解她的狀況後,

就用Hogan老師最常帶入的

「這讓我想起……」語句,

帶領她操作『艾瑞克森催眠』!

 

在經歷「艾式催眠」的

浮手法、斷層法、催眠現象、早年學習套組

最後結束恍惚之後,

 

女友跟我說……

「你這是在催眠嗎?

我覺得

我好像根本就沒有被你催眠耶!

這到底有沒有效啊?」

 

說實話,

我根本不知道到底有沒有效,

我只知道  她當時是有進入狀況的,

只是她是在很「清醒」的狀態下進入,

並且

右手一直是懸空的……

 

所以我回答她:

「我是跟妳的無意識在溝通,

不是跟妳的意識,

所以

妳的無意識, 有聽到就好,

妳到時候等待妳無意識,給妳正向的回應囉~」

 

引導結束後,

我就帶女友出門逛街、看電影、吃晚餐、

最後  各自回家睡覺!

 

到了隔天早上,

女友突然打電話給我……

 

女友:「嘿!你一定不相信我做了什麼!」

 

我:「是喔!妳又惹了什麼麻煩嗎?」

 

女友:

「哈!對啊!我要麻煩你再借我一本書,

因為

我把你兩個月前借我的那本書, 看完了!!!」

 

我:

「真的假的?那本280頁耶!妳吃錯藥喔~~~」

 

女友:

「是啊!因為昨晚睡不著覺,

我就乾脆起來看書,不知不覺就看到早上,

然後就一口氣,  將書全部看完了……哈!」

 

我:「我的天哪!妳也太厲害了吧!」

 

是的!

原本女友兩個月只看30頁的書,

居然在短短的一個晚上,

她就將剩下的250多頁,  全部看完了!

 

我不知道

這是不是「艾式催眠」的效果?

還是

她真的吃錯藥?

但我覺得前者的可能性, 比較大一些……

 

總之

可以確定的是:改變真的發生了!!!

 

所以,

在這裡

我要再次感謝Hogan老師在

《艾瑞克森催眠執行師》課程

所教我的技術和心法喔!

真的讓我在生活中看見成效了呢!

謝謝老師啦~~~

 

「艾瑞克森催眠」

真的是非常神奇的催眠技術,

我會繼續的學習和消化它,

並多嘗試在日常生活中使用的!

 

==============

以上是見證……

 

************(未完  待續)

Ps.

以上心得 係來自林哲瑋老師 (可按我)


%E6%9E%97%E5%93%B2%E7%91%8B


其課後的實習心得

我想

看了他的心得分享

連我自己 都很感到開心的迷惑

在於那是如何做到……^^


 pps.

參加本課程的<門檻>較高

除了 需要學過NLP與催眠

還要經過 Hogan審核通過方可~~~~

更上一層樓

<進階班>在此~~(可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