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態   

 

當你的<能力>, 與競爭對手相近,

若要能提升自己的<績效>展現

那麼

 

<心態>  將會是重要決勝關鍵之一.....

 

*************(學員心得分享開始)*********

 

NLP的學習課程

到現在, 也要進入到尾聲了,

很感謝這段時間以來

Hogan老師以及其他老師用心的教導,

讓我們能夠學習到這麼多實用的技巧。

在之後遇到問題的時候

也能夠運用所學, 來解決所遇到的問題。

 

雖然到目前為止

所學的技術, 威力都很強大了,

不過, 我最想學習的模仿卓越

(可以在短時間內學習

複製所想要對象的思想跟行為。)

 

可惜的是

還沒辦法在這個階段學習到。

相信之後的NLP高級執行師課程

會再帶給我們更大的收穫,

很期待Hoagn老師

在之後所開的高級執行師的課程。

 

<從屬等級>是一個很有趣的技術,

不但可以幫助別人找到問題的答案

也能引導他

以著更多廣泛的角度, 看待同一個問題,

幫助他找到答案,

最厲害的就是

能夠在對方無意識之下

擴展他內心的地圖, 達到所想要的結果。

 

讓我印象最深刻, 就是

有一個朋友因為不知道

該繼續在家裡幫忙工作?

還是

要出去外面工作看看?

在這樣的矛盾之下,

導致他在自己家裡工作的不太開心

又覺得出去外面工作,

家裡卻會因為少了他一個人

負擔反而更沉重。

在這兩難的情況下

我就幫他做了從屬等級的技術。

 

讓他自己

慢慢從低層及往更高的層級走。

並讓他以更高的觀點

回過頭來看, 他所遇到的問題。

當最後

回到他現在所遇到的問題

也就有新的想法跟解決的方式了。

 

不過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

當後來

過了一段時間, 我們碰面時

我再問他,

當時所遇到的問題, 現在變得怎麼樣了?”

 

他告訴我

因為他現在在工作上的效率

以及  仔細度, 都變更好,

所以他家裡幫他加薪

也讓他更享受在工作中,做得更開心了。

我後來仔細回想

並不是他能力上的問題

而是心態改變了他的行為,

只要一個念頭想法改變,

就會得到不同的結果。

 

***************************************

Ps.

 

想要加入我們?

 

最佳的起點... <NLP專業執行師> 訓練課程之旅~ 

 

<台北 平日班,  1月6日起> (可按我)

 

 <高雄 假日班,  12月26日起>(可按我)  

 

<台北 假日班, 3月5日起>(可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