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探險 


雖說

不時 有人會向Hogan詢問~~

今年已經開辦過 幾場 心智潛航術訓練(首部曲&貳部曲)

何時,  還會再開新班?”

 

Hogan也只能 苦笑地回應道 且待明年啦

之所以這樣的回覆~~

實在是因為 假日的時段~ 多半已經滿檔 

因此

心潛術<首部曲><貳部曲>新班, 都已經安排不易~~

又如何 能開辦 未曾曝光的 <三部曲>…..

 

因此

對於 還在苦苦期盼<心潛術>系列課程的版上諸位

只能先以之前的上課學員的心得

來和大家  一起分享

(上過本訓練的學員們,

也可藉此篇課程心得,來回味一下囉~~~~)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心智潛航術>, 是我進入這個學院的第一堂課程

剛開始是很充滿興奮的狀況!

(因為不曉得~~接下來要上怎麼鬼東西@o@)

但又覺得太好了!

我終於可以趕快去上課~~充滿著好奇似的探險

 

先聲明~~我知道 這不是nlp

第一次見到Hogan老師  

覺得他的親和力, 非常好, 讓人很親近

加上又是佛心來著, 又這麼的善良

又不會讓我感覺尷尬的感受,

在下 , 因為身體的不便

(再如何的開朗~想得開~~

還是會有許許多多的負面思緒)

加上 

上課, 又是在地下室

而我卻感受到了Hogan老師的用心

要是一般的老師,

是不會一直想要我來上課

因為怕麻煩,

所以我真非常感動~也很感謝 背我的同學,

Hogan 老師告訴我說

有開心智潛航術這堂課時, 我馬上就答應了!

 

要找到這種老師, 真的很少見了!

 

雖然 一開始

搞不懂這是怎麼課程

後來才曉得

原來這種課程~真的可以訓練<專心>

加上, 好像去了一趟心智旅程,

是這麼的特別, 有種說不上來的感受,

 

Hogan老師 帶著幽默又愉悅的方式

帶領著我們,

而上完<心潛術>首部曲

我才明白

原來  潛意識是可以互動的

只能說真的  好神奇

 

而隔了一個禮拜, 接著是參加<二部曲>

<二部曲> 可以說是更深入的探險

看到更深入的一面,那種黑暗雖又不想見的那一面

 

Hogan老師教導著我們  如何去面對它,

如何的去克服恐懼與勇氣

我只以說  太值得 ~上這堂課了!

而我在這趟旅程中

回到了小時候,

看見了廟而那座廟  現今已不在了!

雖出現了我最不想見的人

難過的感覺,  一直不斷的逼我流出了眼淚…

也當然沒有要成禮物~~~哈哈

 

接下來

去了一趟奇妙之旅

我的無意識, 帶領我去了一趟

長滿草的高高草原及一座古老的簡單城堡

接著, 又去了萬海的星空飄滿著藍光,

雖然, 沒有難過或恐怖的畫面

但有出現一位婆婆

這次我終於開口要了禮物

感覺到的是非常的溫暖

 

接下來

我真的很期待可以 趕快參加<三部曲>

雖然必須再等一段時間

但都是很值得的~~~

未體驗過的感受~~~真的太奇妙~~~


************************(未完  待續)

Ps.

意猶未盡 ?  更多相關本課程之學員心得 (可按我)


pps.

想要加入我們?

最佳的起點... <NLP專業執行師> 訓練課程之旅~ 

<台北 平日班,  1月6日起> (可按我)

 <高雄 假日班,  12月26日起>(可按我)  

<台北 假日班, 3月5日起>(可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