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LP溝通模式   

 

現代人參加訓練課程 ,

(尤其是我們NLP執行師系列課程)

常常因工作, 家庭, 或是個人等諸多因素

而必須要請假~

 

好在

Hogan的所有課程

是可以在之後的新班次,免費補課與複訓>

 

因此

才有以下的學員上課心得…….

 

有點遺忘或有點生疏時,

Hogan老師的課程, 可以回去複訓,

這麼有良心的老師,  哪裡找?

 

(就在這裡呀~ ^^)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學習NLP,到現在,

我發現,

這真的是一個很實用的技術,

 

從初階的<度測><表象系統>等了解他人的技術,

到中階的<時間線><六步驟重新架構>

得以了解自己、甚至改變自己的技術,

 

上了NLP

就像是打開一道通往未知領域的大門一樣。

 

我最印象深刻的是<從屬等級>的調整,

其實與其說是調整

不如說是多了一個全新的角度或觀感

 

讓自己能去看待原本很困擾的事件,

甚至走出一個全新的方向

 

當然,

這些技術, 並不是很容易去學習,

但在Hogan老師唱作俱佳的解說和演示時,

就變得很簡單易懂,

 

當然,

老師領進門,修行在個人。

學會之後, 持續的練習和運用, 還是很重要的。

 

還好,

之後有點遺忘或有點生疏時,

Hogan老師的課程, 隨時可以回去複訓,

 

這麼有良心的老師哪裡找,

就在這裡呀~

 

***********(未完  待續)

 

Ps.
想要加入我們~~歡迎報名~~

 

 

 

NLP專業執行師訓練(3/12 起, 台北班) (可按我)

 

 

 

 

 

NLP專業執行師訓練(3/5 起,  高雄班) (可按我)

 

 

 

(報名以上課程,

 

贈送兩天<國際催眠執行師>訓練(可按我)

 

 

 

 

 

<國際催眠執行師> ( 7/16, 7/17 台北班;  7/2, 7/3   高雄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