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霄飛車  

 

咱們的<NLP專業執行師>訓練,

不僅<學習><訓練> ….

如何<別人> 有效溝通

 

其實, 也是在<學習><訓練> ….

如何<自己> 有效溝通

 

而隨著

<初階班>,<中階班>, <高階班>的進展

我們的<學習><訓練>層次,

則是從你的<意識>

走進………..<潛意識>……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還記得

當初聽到朋友傳神的推薦,

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情,繳了錢,開始上課。

 

一直到現在,就像坐上奇幻雲霄飛車

<從外在到內在> , 都有了很大的轉變。

 

讓我驚奇的是,

現在看著眼前的人,聽著他所說的話,

感覺他的感覺,和以前普通的對談 ,

完全都不一樣了。

 

但與其說

NLP神奇的溝通技巧等等,

我個人覺得更像是

~從裡到外~ 了解別人 , 也了解自己的好方法。

 

了解自己

又比汲汲營營了解別人, 更重要,

這也是我最大的收穫。

 

最後,

NLP真的是實用的好工具,

它的<假設前提> ,

也一直在我需要做選擇時, 給我很好的方向,

 

這是我很喜歡的其中一句話 :

 

每一行為背後、皆潛藏著正向的意圖。

 

(和每個NLP , 一起共勉。)

 

 

***************(未完  待續)

 

Ps.
想要加入我們~~歡迎報名~~

 

 

 

 

 

NLP專業執行師訓練(3/12 起, 台北班) (可按我)

 

 

 

 

 

 

 

NLP專業執行師訓練(3/5 起,  高雄班) (可按我)

 

 

 

(報名以上課程,

 

 

贈送兩天<國際催眠執行師>訓練(可按我)

 

 

 

<國際催眠執行師> ( 7/16, 7/17 台北班;  7/2, 7/3   高雄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