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  

 

如果 版上諸位

對於 NLP, 催眠 或是 西瓦心靈術神奇,

感到興趣者,

那麼, 今年的下半年

會是個”千載難逢”的大好機會!

(待後再敘….)

 

以下

這位學員的催眠應用心得

你會看到透過催眠 來提升自我的能力,

並且

親身體會到催眠益處美好~~~~~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成為一位催眠師NLP專業執行師

其特質, 需要十分細心與耐心

協助個案心靈引導分析,

敏銳的觀察力親和力

是讓個案本身易進入催眠狀態的情緒影響,

近日詢問周圍的朋友~~他們對催眠的感覺,

絕大部份, 都是從媒體感受來的,

我試著耐心的解釋---催眠的好處,

反而, 引起他們對催眠的好奇,

或許下次, 可以再詢問他們接受催眠的意願.

 

其次,

我會試著錄自己的聲音,

來幫助自己, 自我催眠的感受跟效果,

知己知彼,才能體會個案被受催眠的感覺

再加以修正催眠的文字內容,與聲音調和.

於上課的時候

協助同學~進入中度催眠狀態時,

深深感覺自己

彷佛有魔法般--療癒同學們的心靈

(我將自己的創意內容, 融入其中,

反而提升且豐富了催眠品質)

 

突然覺得

人在睡眠時, 格外可愛的樣子,

原先的自我脾气, 習性都沒了,

那是很棒的催眠狀態~

催眠, 本身也是提升我們潛意識美好感受,

這也是在平時有意識的存在時, 感受較少的.

並將過去擔心害怕且受限的恐懼

一次次的洗滌乾凈,淨化人心!

提升心靈美好層次,有助於生活及工作的轉化,

進入更高我的層次,

擴展生命的精彩顯現.讓夢想更易成真!

***************(未完 待續)

 

ps.

如果 版上諸位

 

對於 NLP, 催眠 或是 西瓦心靈術神奇,

 

感到興趣者,

 

那麼, 今年的下半年

 

會是個”千載難逢”的大好機會!

 

 

 

因為

 

七月30號的<NLP專業執行師>(初/中/高階) 訓練開始(可按我)

 

然後, 接續的, 就是:

 

7月高雄或是10月台北的<國際催眠執行師>訓練(可按我)

 

以及

 

11月的<西瓦ESP終極潛能系統> 初階課程(可按我)

 

 

 

而更讓人驚嘆的, 即是 以上的課程,

 

前20名報名者,, 有”買一送二”的終極優惠! (可按我)

 

 

 

(天啊! 這是本站開站以來的終極優惠~~

 而且, 還是 錯過不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