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態平衡  

 

對於NLP的知識與技術

如何 可以 有效率地 掌握入門”的關鍵?

 

答案是:

給自己四天的時間

參加 咱們的 NLP專業執行師 “初階班”!

 

今年最後的三場 <初階班>開課日期, 如下:

 

台北 平日初階班:(可按我)

6/15(三),6/16(四),6/22 (三),6/23(四)

 

台北 假日初階班: (可按我)

7/30() , 7/31(),8/13(),8/14(),

 

高雄 假日初階班: (可按我)

10/15(),10/16(),11/12 (),11/13(),

 

 

********************(本文開始)******************

 

吾人皆知,

人類對於大自然生態破壞之嚴重,

已經是到了 "不救不行"的地步....

同理,

一個人的身心(靈)系統,其相互作用與影響

即如同一個"生態系統"~~~

又如何能不重視,

而任其(自己/他人; 內在/外在)破壞殆盡?...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上完 NLP 專業執行師 /初階班後,

覺得印象最深刻的地方

在於NLP 的假設前提這一部分,

在 Hogan 老師詳細淺白的解說後,

我了解到~~

人的”身 心就像一個生態系統,

身體和心靈會互相影響,

身心需要維持平衡,

系統才能有良好的運作。”

 

在理解到這樣的觀念後,

對於自己的言行想法,

我就更加重視了,

因為一個小動作,一個小小的想法,

都可能讓整個生態系統崩潰。

 

此外,

假設前提中的 地圖不等於疆域”

和應用技巧的 三方覺知觀點”,

讓我真實地體驗到,

自己 眼所見、耳所聽、身體所感覺的資訊,

都只是自己所描繪的一個 “地圖”,

不等於真正的 疆域”;

 

跟一般溝通課程不同之處在於,

因為自己有實際地體驗到對方經歷的感受,

更能夠擷取到多方面的資訊

更能了解對方的想法。

 

次感元的介紹這部分,

更加細膩地描述了人的感覺。

透過調整自己的次感元,以及結合/抽離技巧,

能夠有效地降低不好的情緒;

至於 心錨”、”卓越圈”、”飆換模式”的應用技巧,

則能讓自已保持在一個好的狀態。

 

目前這些應用技巧,

我還沒辦法運用得很純熟,

不過, 我已經能感覺到,

如果把這些技巧, 練得熟一點,

情緒管控、人際溝通方面

是會有很大的幫助的;

在學習這些NLP技巧的過程中,

我也體會到,

能夠放鬆--讓自己進入狀態,

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進入狀態後,

才有辦法感覺自己所感覺的,

調整自己所想要的情緒,

以往的自己,一直習慣著緊蹦的情緒,

不了解放鬆狀態的好處,

瞭解了 NLP的知識後,

我會先從調整自己的生態系統”好好做起..

…..

**********************(未完 待續)

Ps.

想要加入我們的學習行列?

複訓與補課 ~~ 皆免費!

 

 

今年最後的三場 <初階班>開課日期, 如下:

 

 

 

台北 平日初階班:(可按我)

 

6/15(三),6/16(四),6/22 (三),6/23(四)

 

 

 

台北 假日初階班: (可按我)

 

7/30() , 7/31(),8/13(),8/14(),

 

 

 

高雄 假日初階班: (可按我)

 

10/15(),10/16(),11/12 (),1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