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景  

 

總是

Hogan的訓練課程結束時,

會有學員問到

證書的取得, 有期限嗎?  ”

 

(因為我們的證書取得,

往往是需要課後作業的完成. )

 

Hogan的回答, :

一年以內, 都可以受理!”

 

實際上

Hogan心中知道的是:

現在的人,

事務繁多, 家庭工作個人….等諸多因素…..,

  往往  不能如期的完成課後作業..  ”

 

就好像

有位學員  2013

參加了兩天的<國際催眠執行師>訓練

歷經三年多以後,

突然想到  想要把作業完成,

以取得<催眠師>證書….

 

沒關係

  我們的訓練課程,  不只可以免費補課與複訓~~~

  而且  只要有心想學….

其課後作業…..Hogan 可以等你…….”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2013,

我參加了 Hogan老師的<催眠執行師>訓練,

過了好久 ,

我才突然  很想到要拿到<催眠師>的證書

(算了算, 竟然已經是三年多前的事情…………..)

 

所以,

就特地找了三個好朋友幫忙  (好朋友的親和感很夠!)

找好朋友幫忙  在催眠晤談之前,就已經有很好的效果

我無需在特別創造新的親和感了,

因為  好朋友也比較不會排斥, 或是抗拒催眠的效果,

而可以很容易的讓對方進入狀態

 

第一個朋友

因家裡父母關係長期臥病,

他希望透過自己的能量提升

可以幫助父母, 做到療癒的工作,

在催眠的過程當中,因為對方住的比較山上,

我還特地開車上山找這位朋友,

可以說是在深山催眠~~~也不為過呢….

 

在感受測試的過程當中,

對方就有出現一些反應,

我想應該是對方  平常就有練氣功的關係,

所以會出現一些特別的狀況 , 於進入催眠的時候,

他還會聞到樹林的味道,

這次的深山催眠真的是很特別的體驗,

在暗示的過程當中,

對方大多需要的暗示, 都是提升能量,來照顧父母,

 

我想

個案跟父母一定有很深的連結,

想透過這樣的方式來幫助父母,也幫助別人

 

最後在<喚醒>的階段,

她再次聞到  很香的味道,

這次催眠就在輕鬆與芬芳的氛圍中結束。

 

**********(未完  待續)

 想要 學習  催眠入門?  只要兩天~~~

★國際催眠執行師認證課程 ( 2天版) (可按我)

 

課程日期<入門班> :

 

台北一班  2/20(六), 2/21(日) <額滿>

 

台北二班  7/16(六), 7/17(日) <額滿>

 

台北三班 10/29(六),10/30(日) <招生中>

 

高雄班    8/13(六), 8/14(日) <即將額滿>

 

上課地點台北班:  台北市 (捷運-科技大樓站附近)

 

                 高雄班:  高雄 (捷運-衛武營 附近)

 

上課時間:  09:30 am~ 05:30 pm

 Scan_Pic00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