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依山盡      

 

欲窮千里目, 更上一層樓 !”

 

這是每一年

Hogan對自我的  提醒與要求  !

 

同時, 這句話,

也是專門給我們 <NLP專業執行師>課程學員們

繼續進取, 再次提升<期勉>

 

並歡迎來到….

又一嶄新階段的

       <NLP高級執行師>訓練課程…..(可按我)

 

只不過

NLP高級執行師訓練課程   18個月才會開辦一期!   

 

(不好意思~~

 因為  Hogan的教學行程與所開辦的課程,

 實在是有點給它太擁擠了.)

 

因此

大家期待與等待之餘

先來欣賞      

 <NLP高級執行師>訓練課程…..

前兩天的學員上課心得吧…..^^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細膩

是對於今天,學習過NLP高級執行師  程之後,

在心中所浮現的一個詞彙。

相對於之前所使用過的一些技巧,

在今天的課程之中,會像是料理一樣,

慢慢的混搭起來,

呈現一種細膩與多元的口感。

 

最有代表性的,應該就是Jungle Gym

 

1c83e8d5ac90b797678cc8fb0c2f8458

 

更是一種從人稱、時間、從屬等級

探索問題, 思考的一個好工具。

當在課後的練習,

反而是NLP 假設前提/操作法 NLP 假設前題

這兩個個練習方法,讓我印象特別深刻。

其中較為特別之處是

在自己所選擇假設前提不同

針對不同的主題,

所帶來的感受與開啟的感覺,會有特別明顯的反差。



接下來的 Meta Mirror Format

 

eac94ff11671d887f9c91a8179d82636

 

 

是先前在群組內就有的功課。

雖然在之前,

有嘗試過多種不一樣的練習方法,

但是在課堂上,操作過正確的步驟與觀點,

會比其他自我揣模出來的方法,

會有更多不同的感觸, 浮出來。

後設程式,

在之前上專業NLP之時,

Hogan老師就有稍略提到這個主題,

只是這次是更全面化的一次展開,

尤其是Hogan老師在課堂上的練習方法。

 

更是要把所的所有後設程式一次打開,

專心聆聽與判斷,

才不會忽略一些稍縱即逝的關鍵。

非常的期待,

接下來的

NLP高級執行師的後續課程。(可按我)

*******************(
未完    待續)

PS.

想要加入我們NLP學習之旅?

 (起點在此可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