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緣.jpg

初學NLP的人

當課程進行到<親和感>的主題

對於其中的<肢體映現><口語契合>

經由 實際的操作練習

必然 會發現的是

原來

良好的溝通 是可以刻意透過<操作>

經由 <口說語言><非口說語言>

進而 <獲得- 好人緣>  

就像這位學員的上課心得所提到的.

 

她發現…….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之前  我發現--

跟有學過NLP的朋友相處,

會感覺到很容易很輕鬆,

對方才提到他有接觸NLP

看到朋友 去上課前後,

整個人的氣質,都不一樣了。

所以,

這也增加了我的好奇心-報名上課 .

 

回想整個課程-  初中高三個階段,

從一開始的親和感的建立

第一次上這種操作類型的課程,

發現Hogan老師的教導方式,

真的讓人覺得淺顯易懂,

比較能理解背後的原理,

Hogan老師用實際案例來解說,

然後 就找現場的同學

請他帶著問題 - 上台做示範,

再讓同學們互相練習操作,

等到同學們練習之後-

大家會相互討論-

每個人的反應,盡不相同,

也有些同學操作以後,

是沒有反應的,

但是

透過課堂討論以後

發現

那反而會更加深那些同學的參與,

原來

只是該問題很嚴重,他自己也不記得了!

 

    因為,人的潛意識,是會有保護機制,

透過課程的更深入--- 

了解到,

現代社會,許多人 都會有心理問題

只是會不會影響到生活而已,

小時候的經歷 : 恐懼.傷痕.害怕.膽怯….

都有可能影響我們的成長,

等到長大以後 

我們還不容易察覺到,

現代 很多人 也需要化解的情緒,

但也並不知道---該怎麼排解,

久了, 會造成 每當你做了甚麼

就會有身體出現某種不舒服的反應,

這就是比較嚴重的狀況,

除了

自己需要治癒,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歷程

需要一步一步往前走,

透過Hogan老師的課程,

我都直接操作我身邊的朋友,

幫助他們---

找到自己的目標與未來路線,

也治癒了對方多年的<懼高症>

朋友們 也非常感謝我,

也讓我覺得

這課程真的非常實用,

自己生活習慣

也透過<策略>方式給調整了 .

 

還有 小時候的經歷問題

現在已都能夠去面對,

真的很值得上的課程,

期待後續

透過Hogan老師的催眠課&說故事課程,

精進自己的技巧---幫助更多人,

超推薦大家趕快來學NLP

增加人際關係,也能療癒身心唷 !!

 

*****************(未完  待續)

ps.

想要加入我們
蛻變學習的旅程?

起點,在此 :

NLP專業執行師12天課程(可按我)

04/10 台北假日一班

04/28  台北平日一班

06/17 高雄周四周五班

 

贈送~ 送完為止 《可選班次》

國際催眠執行師 2天訓練(可按我)

高雄假日班 : 3/20,21

台北平日班:  7/21,28

台北假日班:  8/21,22

高雄平日班 : 10/14,15

贈送~ 送完為止 《可選班次》

自我催眠教練 1天課程(可按我)

 

台北 平日班 9/8 () ;

台北 假日班 9/12() ;

高雄班     10/16()   

好人緣.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