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_IMG_1557712702554   

 

今日

有兩位學員詢問Hogan :

關於 NLP行銷動力學-初階班』

  還有名額? 還有優惠嗎? “

 

原來

昨日是母親節

他們都忙著和媽媽慶祝

而忘記了優惠-截止期限

 

因著 這加開的一班

當初是Hogan情商詠廷老師的最後一班次

(因為 六月以後, 他就要出國遊學)

Hogan與詠廷老師聯繫後

幫大家爭取的福利如下:

 

1.  優惠費用仍是 3,600.

2.  優惠報名截止期限: 5/20

(至於

 報名的新生,

日後, 還能不能享有免費複訓一次的機會.

還是 請你們直接在課堂上,

跟詠廷老師爭取! ^^)

 

很多NLP人說 :

NLP重新架構(又名: 換框)

威力很強!? 

 

有多強?!

這門訓練課程, 就會教你了 !

 

(快把握  今年 最後一班次喔! )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上完課之後,

剛好要在臉書舉辦一個活動,

<下標題><寫內文>的時候,

發現上課講義的

「如何吸引注意」那個部分很實用,

可以讓人當參考、模仿。

.

當天剛到NLP行銷講座現場的時候,

發現育正也在,

他跟我說,他是聽第二次,

覺得重點會在「換框」這個部分。

 

後來我全程都滿專注的,

寫了很多筆記,

聽到換框的時候更加專注了。

.

當下聽完「OO框架」和「OO框架」

覺得非常有趣,後來回家查相關資料,

發現

Thinking, Fast and Slow

是一本非常棒的書,

裡面也有相關的例子。

.

我是買英文版本,

因為中文翻譯版很爛。

突然能夠理解

為什麼大家當年這麼氣洪蘭。

這麼好的一本書,翻得那麼爛。

對其他只說中文的人們

根本是毀滅性地圖武器吧。

.

可能因為自己理解得比較慢

或是例子不夠多,

當天講座的時候,

沒有辦法理出一個

OO框架和OO框架的「公式」「適用情形」

所以覺得這個部分還滿模糊的。

偏偏育正又跟我講這是重點,

我就覺得很痛苦XDDDDD

.

利益矩陣情感矩陣那邊非常精彩!

相信在場的其他人

應該也都這麼覺得。

尤其是

「OOOOOOOOOOO」,

本來我完全不想買的醜東西,

已變成一直縈繞在我心頭的東西XDDDD

.

三位覺知是以前

詠廷老師幫我們當臉書廣告顧問的時候

就有教過大部分,

當天再做一次練習的時候,

覺得閉上眼睛-會有效非常多,

同時

也再度體會到模仿<第三人稱>的痛苦。

.

平常用心做客戶問卷調查、跟客戶溝通,

可以讓第二人稱

更加真實、更加正確

但平常很少會

去跟「OOOOOO」、「OOOOOOO」的人去聊天、

收集資訊,

所以我心裡沒有他們的心態設定,

模仿起來真的好痛苦阿XDDDDDD

感覺很不真實。

.

後來是

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前女友的角色才成功的。

因為前女友:

1.      我很瞭解-她當時在想什麼。

2.      她當時會很誠實-告訴我她的想法。

3.      她剛好討厭我們的產品,她當時有直接告訴我。

.

感覺這堂課的最大架構是AEA-ECA模式,

一直期待最後會出現總示範,

意思就是示範一個完整的過程。

從產品、臉書文案、點擊、官網一路到結帳的過程。

 

但是最後沒有看到,

對於想要瞭解公式的理工科學生

我好痛阿XDDDDD

有一種大概知道AEA-ECA換框在幹嘛,

卻沒辦法代入公式的感覺

(因為沒有真正瞭解公式的話,

是沒辦法代入的)

.

總的來說,這堂課非常精彩,

以實做為主,

讓每個人都能當場

學到一些東西然後帶回去。

如果硬要私心的話,

我會說比較不符合我們學術派的學習風格

(將大量且複雜的資訊塞入課程內,

造成底下聽眾吸收困難的課程風格。)

 

但我還是非常慶幸有去參與這次課程,

講師的內容真的非常好用阿!!!!!

 

 

*******************(未完   待續)

 

 

 

想要參加 ?

 

 

 

於今年 523

 

 

 

詠廷老師<NLP行銷動力學-初階>

 

最後一梯次 (可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