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_IMG_1568870486828.jpg   

今年三月於高雄

所開辦的NLP專業執行師/高雄假日班

因有著某國內知名壽險業的事業單位包班

使得這班的NLP學習風氣,

更加顯得凝聚, 而熱鬧積極

 

當然,

這事業體系的處經理

更是這個班級推動的重要主角 !

 

且看

來自這個班級的學員心得分享喔!

FB_IMG_1568870494526.jpg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一開始

接觸NLP課程, 是在四維文教機構,

當時, 經過經理的邀約及推薦,

一群好朋友 一起學習,

開啟了我對神經語言程式學的了解!

 

 

在懵懂中

再次接觸到Hogan老師的課程,

才算正式的 開始深入學習到

神經語言程式學NLP, 是這樣有趣又深澳!

 

 

一系列的課程,

從初階到中階到高階,

學習的心情, 是如獲至寶,

一直以來藏在心裡的疑惑。。。

 

 

原來, 都是有原因及過程的!

而我更喜歡我自己了!

我也更愛所有的家人, 及所有的朋友!

 

原來發現

自己原諒自己, 愛自己是這麼的重要!

先懂自己, 原諒自己以後

就有更大的力量, 去愛別人, 原諒別人!

 

在課程中

學習到如何與人相處,

眼耳鼻舌身意, 我們常在用,

卻不知道---原來感官是這樣用的!

 

 

一直總覺得

情緒就該壓抑, 不能亂發脾氣!

在初階課程, 學到次感元(全盤轉移),

學習到--每個人身上都有改變自己的能量,

壓抑, 是最不好的方法!

 

到了中階的課程,

學習到更多的改變方式,

一開始, 覺得太神奇了吧!

這樣就能催眠?就能治療?

滿頭的問號!

接著

在學習及實作以後, 真的見證事實!

我把所學, 拿來在同事身上練習,

真的可以幫助同事, 解決心裡的問題!

進而

還可以協助我的客戶朋友們,

 

每個人的心裡,

與家人小孩的相處, 都有些摩擦,

越是在意, 越是親近的人,

常常越無法好好溝通,

而語言是有很大的力量,

我與朋友分享….

如何將事情意義或框架重新架構,

要有耐心的,

將整件事情的具體內容--完完全全清楚,

才能重新架構!並做到心口如一!

 

我自己最喜歡自我對話,

並將策略迴路--自我練習,

練習安裝有效的策略,

雖然, 改變不容易,

現在我有了這麼多的策略及方法

我要身體力行--自我練習,

並將這些方法, 幫助到更多的人!

 

最後要謝謝Hogan老師的教導,

學習要緣分!

 

感謝您的付出, 還有感謝我的學習!

**********(未完 待續)

 

 

Ps.

 

想要加入我們的學習之旅 ?

 

現在  正是最佳時刻!

 

因為回饋感恩專案,

如下;

 

凡是報名 <NLP專業執行師12天版>(可按我)

不論是 :

10月16日起的<台北 平日班>梯次

11月21日起的<高雄 平日班>梯次

還是

明年2月8日起的<台北 假日班>梯次

均贈送 :

<國際催眠執行師,2天版>(可按我)

 (任選以下班次!)

9/28, 9/29 <高雄 假日班>梯次

或是

明年的

2/5 , 2/12<台北 平日班>梯次

5/9 , 5/10<台北 假日班>梯次 

5/21, 5/22<高雄 平日班>梯次 

此外,

又再加送 :

 <自我催眠教練, 1天版>(可按我)

(任選以下梯次!)

10/6   <台北 假日班>梯次

10/31  <台北 平日班>梯次

12/15 <高雄 假日班>梯次

如此優惠的好康, 便民親民之優惠!

趕快--  馬上--- 行動吧! (可按我)  

 FB_IMG_156887049055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