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_IMG_1570813635753.jpg

 

有人說,
在孩童時期,所崇拜的偶像,
會影響他的一生。

 

"無敵鐵金剛"
在許多五六級生的回憶裡,
佔有相當的份量的。

 

無敵鐵金鋼,
厲害的地方,在於
每次遇到打不倒的敵人,
或是
遭遇到不利自身的險境,
而後,
他便會閉關研究,潛心改良,進而擴充提升....


因而,
從原本身上的基本配備

(原子光熱線,氣體硫酸,金剛火焰,金剛飛拳)
陸續擴充出-
兩耳的冷凍光線,前臂的金剛飛刀,螺旋飛拳,

車輪旋轉飛拳,手肘的鋼釘飛彈,腰際的金剛飛彈,

膝蓋的金剛錐,腳底的水用噴射器,

還有 他的翅膀-金剛飛翼...
幾乎將全身上下,
都派上用場,發揮至極致。

或許,
就是因為這樣,

受到"無敵鐵金剛"的影響


這些年來,
在我的NLP 系列訓練課程 (32)之外,
我會依據不同的應用情境與發揮
目前開發與配掛
不同的系列課程,
計有 :


《精神心靈層面》
西瓦心靈術SMC 2 (學員心得-可按我)
臼井靈氣執行師 3  (學員心得-可按我)

 

《應用心理層面》
國際催眠執行師 2    (學員心得-可按我)
高階催眠執行師 5    (學員心得-可按我)
高級催眠執行師 3    (學員心得-可按我)
艾瑞克森催眠隱喻 4(學員心得-可按我)
心智潜航術 3            (學員心得-可按我)
自我催眠教練 1        (學員心得-可按我)

 

《生活溝通層面》
說故事-執行師    2    (學員心得-可按我)
催眠式語言-溝通術 5  (學員心得-可按我)
影響力講師研習營 1  (學員心得-可按我)

 

如此,
以一人之力,

經由時間的累積,有了以上的成果展現。

而讓人好奇的是,
為何
能夠如此
自律 而不間斷地
年年 推出新課程?

那是受到我在大學時期的另一個《偶像》的影響。

 

 

筆於
前往台南授課的高鐵上

 

想加入
《無敵鐵金剛》的起點?

NLP專業執行師 訓練。(可按我)

另贈送配備:

國際催眠執行師 2天       (可按我)

 

自我催眠教練 1天                    (可按我)
 

 

arrow
arrow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