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90421-003238_1 (1)

 

(承前篇)(可按我)

我知道

看了<前篇>的學員心得

一定還不過癮 ?!

 

就再一篇學員心得, 和大家分享囉!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我意識到

在人際關係裡面

面對熟悉的人和不熟悉的人

我都是蠻敞開的,

原以為

只是覺得是自己...心「太軟」

人格特質問題,

結果對應到...

Hogan老師今天說的

原來我沒有在心裡-設好分層的防線,

所以-很容易-被攻破心房

 

當學完NL P

我發現

我把它當成工具在用而不是內化,

一直到今天,

Hogan老師更細部的解析,

才驚覺--

可以使用工具--在別人身上

但卻沒往內---使用在自己身上,

今天 要感謝同學

協助觀想問題點

有把自己內心防線設定好,

也加上NLP心錨設定

在每個分層心裡狀態的感受,

催眠和NLP---

更能運用在未來個案的身上

還有後來運用同理心的「時間線

和情緒「心錨」的疊加

印象 就更深刻了!

 

關於時間線---

我還蠻常運用在生活中,

但忘了

原來 可以3個時態同時進行,

透過在談話過程引導對方,

設定好聊天的框架

才能更深入談話--  而非打哈哈

下個禮拜

我會把這運用在商會開會時的交談

將會更有效率了,太開心了

 

***************(未完  待續)

 

Ps.

基於考量- 短期內-不再開新班.

所以經考量 :

 <隱蔽式催眠訓練>

平日班  (再開放兩個名額 !)

假日班  (再開放三個名額 ! )

額滿為止! 敬請把握-最後良機 !

想參加?(請按我)

20200305_17542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LP 隱蔽式催眠 催眠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