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07_123749.jpg

 

對於從屬等級這個單元,

每位學員的收穫與感觸

皆不同 !

 

有的學員 , 將此技術

視為所關注事件的觀點探索

因而, 事事皆可用 !

 

有的學員

當作<溝通>技術的深入研究

(應用在銷售 說服 教練技術……..)

 

也有學員因此技術

而感受到<語言>的善用與誤用

因而 , 意識到-

與小朋友溝通的重要性,

 

因為所說的話,會變成小朋友的信念,

甚至 是價值觀,

因為….

小朋友非常的純真,

我們大人講的話,雖然 可能以後會忘記,

不過 , 會進入到他們的潛意識裡,

影響他們長大後的行為……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我來NLP --

 是為了學習溝通自我療癒。」

 

這是 我在第一堂課自我介紹的台詞,

也是我來學習NLP的初衷。

 

首先

這課程非常的活潑,

每週最期待的是-星期三的到來,

還可以聽到許多故事,

Hogan老師上課 , 非常用心,很有趣,

真的是親和感的代言人

 

要探討每個主題前,

老師都會先講解大意,跑一次流程,

接著請同學上台體驗,

最後再請所有人的兩兩相互操作,

同一個項目 , 經過了多次的重覆,

真的會加深印象,

一直以為-記憶力不好的我,

當在準備考試,和同學討論的時候,

竟然

我還會記得---

老師說了什麼?做了什麼?

 

這樣的上課方式 , 我真的很喜歡。

同學之間的相處 氣氛真的非常的好,

也認識到很多很好、很善良的人,

我原本是非常慢熱的人,

同學會主動約我作練習,

約吃飯,聊天,

很久沒有體會到像學生時代

那樣單純的感覺。

 

也能知道---

各行各業都有困難的地方,

每個人都有要克服的難題。

重要的是---

想透過學習,改變心態。

 

你一直想的、認為的,

不一定是固定的,也是可以轉換的,

我最喜歡的是從屬等級,

在這個單元,

我意識到---

與小朋友溝通的重要性,

我說的話,會變成小朋友的信念,

甚至 是價值觀,

有些價值觀 , 甚至我自己都懷疑的,

但是

因為小朋友非常的純真,

我們大人講的話,雖然可能以後會忘記,

不過會進入到他們的潛意識裡,

影響他們長大後的行為。


總之

學習NLP , 對我的幫助很大,

不管是

與家人、朋友、陌生人的溝通;

或是工作上的訂立目標,

轉化心態,彈性調整,

我也要向Hogan老師學習,

老師真的是把 NLP親和感---

作到淋漓盡緻。

 

謝謝老師 !

 

**********(未完  待續)

ps.

想要加入我們
蛻變學習的旅程?

起點,在此 :

NLP專業執行師12天課程(可按我)

今年(2020)梯次 :

11/11 台北平日三班

 

明年(2021)年梯次

03/18  高雄 平日班

04/10 台北假日一班

贈送~ 送完為止 《可選班次》

國際催眠執行師 2天訓練(可按我)

2021年度

台北平日班: 3/3,10

高雄假日班 : 3/20,21

台北假日班: 8/28,29

高雄平日班 : 10/14,15

贈送~ 送完為止 《可選班次》

自我催眠教練 1天課程(可按我)

2021年度:

台北 平日班 9/8 () ;

台北 假日班 9/12() ;

高雄班     10/16()   

 

Photo_15508947843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